悬赏提问

是不是膨胀纹

会员184331670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女朋友的身上有紫色的条纹不知道是不是膨胀纹,在医院里也做了很多检查,就是没有结果,医生也不缺定是什么,医生说的膨胀纹是白色的,我想问下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肥胖引起的肥胖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是属于正常的,和皮肤弹性有关系,或者可以外用涂抹橄榄油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膨胀纹想要去除掉可以去医院做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去除膨胀纹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激活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以让里面的纤维组成重新的排列,从而能够达到一定去除肥胖纹的效果。但是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将膨胀纹完全的去除掉。在做治疗过程当中,还要做好皮肤表面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可以配合一些芦荟胶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修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膨胀纹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掉,还可以选择微针疗法治疗去掉。如果皮肤上长出了膨胀纹,多数是由于身体过度肥胖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皮肤过于干燥的原因,并不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外在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微针疗法治疗,通常能够促进皮肤弹力纤维恢复,还可以有效的消除皮肤上的膨胀纹。还要控制好体重,尽量避免身体过于肥胖,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皮肤状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膨胀纹通常涂抹橄榄油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膨胀纹多数是由于身体过度肥胖引起的涂抹橄榄油能够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有助于淡化膨胀纹。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背上的膨胀纹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掉,能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背上的膨胀纹有可能是身高体重快速增长造成的,还有可能是急剧减肥导致的。如果影响到了穿衣美观,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同时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有利于去除膨胀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去膨胀纹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完全去除。肿膨胀纹顾名思义,是皮肤肿胀引起的颗粒样改变。通常这种疾病发生在孕妇的大腿内侧、臀部和腹部。主要原因是这部分过度生长和扩张,或者怀孕后胎儿增大,打开皮肤,导致皮肤组织下方极度扩张。如果治疗面积小的话价格3000元左右,如果治疗部位面积大且复杂需要6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这些机构的仪器都较为先进,可以确保手术成功率,加鲜奶哦对皮肤损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腿上的膨胀纹可以通过涂抹精油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掉。如果身体比较消瘦皮肤的弹性比较差,若存在有暴饮暴食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皮肤的弹性纤维断裂,从而形成一些比较难看的膨胀纹,若症状较轻,通过涂抹精油可以达到一定改善效果,但若症状严重,涂抹精油效果通常并不理想,一般需要激光治疗,能够刺激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改善膨胀纹的效果。做完治疗之后,需要适当的增加一些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能够增强皮肤弹性。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