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看看我的心电图是否正常

会员149714586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想看看心电图是否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心电图检查结果来看,您的心电图并不正常。首先,肢体导联(三)T波倒置。其次,胸前导联(V4-V6)T波低平。这种心电图常常见于两种疾病。一是心肌供血不足(冠心病),二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做一下心得安试验,就可以明确诊断是哪一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电图检查主要观察图形的变化,数值无明显变化,这只是心率非常快,被诊断为窦性心动过速。如果有心肌缺血,看看ST是否有病理变化,如升高或降低。还应根据是否有不适和其他症状进行综合分析,要注意休息,并做进一步的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确定心脏形态是否有变化,并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β受体阻滞剂可以用来控制心室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不是简单的看法,需要专业的相关人来读图,心电图有很多波形,是需要很专业的才能看的懂,T波与P波之间的一段心电属于所有心肌活动的舒张期,水平在基线水平就属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格生长发育和神经精神发育极为迅速,对蛋白质和能量需求相对较高,若供给不足,极易造成营养不良和发育落后,由于消化和吸收功能尚不健全,容易发生消化不良和营养紊乱,从母体所获得的免疫力逐渐消失,而自身后天获得的免疫力尚不完善,极易患感染性疾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电图报告心率在60到100之间属于正常情况,PR间期大于0.12R,QRS大于0.08s。心电图上有28项数据指标显示,图标的指标必须凭专业的经验才可以判断,在治疗前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身体劳累,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多吃一些富含维c和维e含量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电图正常能排除心绞痛、心律不齐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心电图是正常的,可以证明在这段时间里没有出现心律不齐。但有心悸的病人也不少,单次心电图不能说明没有心律不齐,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心电图检查是没有明显的心绞痛,可以在胸痛发作的时候进行心电图检查,这样可以提高心绞痛的诊断。因此,在心脏病突发的情况下,进行心电图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发现不了,可以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这样才能确定更多的心脏病证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