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年龄23,有性生活,我想问问阴道口这里的肉正

会员184317855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年龄23,有性生活,我想问问阴道口这里的肉正常吗,来完姨妈后外阴会很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属于正常的,但是如果有瘙痒的话,考虑还是由于炎症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好个人的局部卫生,最好每天温水清洗内衣勤洗,勤换热水消毒,目前的症状可以使用妇炎洁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有性需求,同时有性能力,都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女性多大就没有性生活了,这个存在个体差异性,对于性年龄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阶段。从青春期以后至衰老都属于性年龄的范围之内,主要受雄激素的影响,没有特殊的限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乳腺癌是女性的健康杀手,这种病是不影响性生活的。平时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注意情绪调节以及个人卫生。避免过度劳累,清淡营养饮食,戒烟,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品,少量,多餐,少食腌制烟熏食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人流4周后可以有性生活。
流产手术跟生产一样都需要坐月子,但比生产后坐月子用时少,只需要坐1-2周即可,但是性生活最好坐完满月最好,待身体机能恢复最佳状态,在此休养期间,注意补充营养、保暖,作息规律,避免熬夜、着凉。过早同房会对身体有一定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导致妇科感染,最佳同房时期是修养满月后来一次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比较模糊,不过初步判断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没有性生活那么可能和例如频繁的手淫、经常摩擦、个人卫生没有做好、长时间坐着不动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出现。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如果是炎症的话要消炎抗菌治疗,因为处女也会导致有炎症的,同时也要避免手淫,减少摩擦,做好个人卫生,避免长时间坐着不动,勤换内裤。饮食清淡,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阴道炎和有性生活是有关系的。通常阴道炎包括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的性伴侣不固定,或者性伴侣较多,进而引起病原菌侵入阴道黏膜,造成阴道内菌群失调导致的,尤其是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通过性生活直接接触造成的,霉菌性阴道炎也多为性生活不洁导致的,所以女性需要注意,性生活要适度,在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是能有性生活的。
正常情况下,在怀孕期间的女性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而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是需要禁止同房的,但是在怀孕的第3到6个月之内是可以同房的,在同房期间需要注意力度,防止剧烈的同房引发流产。而在月经的前三个月孕囊还不稳固,易致早流产。
当然,孕妇在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