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心电图有异常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31575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电图异常心彩超没有大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心电图大致正常。而心脏彩超仅仅是主动脉瓣轻度返流,这是功能性的,并不是心脏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这两个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请问您有什么症状?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心电图异常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传导异常,即心脏沿着一条特殊的路径向下传递,当这条通路发生变化时,心电图会出现变化,即房室传导阻滞,左右束支传导阻滞,左前左后分支传导阻滞。另一种是起搏点不正常,正常情况下,起博点是固定的,也就是窦房结,除了窦房结以外,其他部位的起搏点都是起源异常,比如房性早博、室早搏、逸博、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心房扑动、心室扑动、心室颤动等。在心脏缺血时,心电图也能反映出心电图的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T波异常主要分为T波低平、T波高尖、T波倒置。T波低平主要是心肌供血不足所倒置的,如果无不适症状可不治疗。T波高尖常见于急性心肌梗死的急性期、高钾血症、急性心包炎以及左心室肥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ST段异常是常见的现象,在ST段改变中可以分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导致ST段改变的病理性因素中,最需要警惕的是冠心病和心肌缺血,这时ST段往往有抬高、压低等表现。同时它是动态变化的过程,当出现心肌缺血时,ST段有改变;当没有症状时,ST段又恢复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电图是心脏潜在活动的表现。如果心电图异常,表明心脏有问题。例如,常见的心律失常、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肌缺血、心绞痛、心肌梗塞等。不同的心脏病和不同的心电图表现,所以应该看看哪些疾病是基于特定的异常情况,然后再采用相应地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