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正在戴隐适美,已经开始挂皮筋了,但是今天刷完牙突

会员18430576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正在戴隐适美,已经开始挂皮筋了,但是今天刷完牙突然发现一颗铁钉掉了,没办法挂皮筋。但是我现在距这家医院很远,来回不方便,能否找别的医生粘附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素辉 医师 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比较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各种软组织、颈肩腰腿痛,神经系...
已帮助用户: 18151
问题分析:一般建议还是要到做治疗的医院检查治疗的。现在如果距离很远。可以到别的公立医院口腔科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只要有正畸医生都是可以做的,注意不要吃硬东西,注意口腔卫生。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的皮筋大概需要在一年到两年左右,需要根据牙齿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隐形牙套对于改善牙齿畸形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能够使牙齿尽快的恢复,舒适度也比较好,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影响。但是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比较严重,需要使用皮筋进行改善,如果牙齿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就可以摘掉。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并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成长为主,能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牙套要用皮筋是用于关闭牙齿间隙,还可用于调整咬合关系。在佩戴牙套的初期有可能会出现牙齿酸胀和疼痛的情况,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橡皮筋能够维持矫正的效果,并且还可以使矫正的速度变得更快一些,等到牙齿稳固之后,通常需要把橡皮筋去掉。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护理。日常吃过东西之后,需要用温热的白开水或者是盐水漱口,能够减少口腔部位细菌滋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求美者佩戴隐适美饮食上尽量选择清淡半流质食物,可以喝饮料。隐适美是近几年新出的一种牙齿的矫治器,与往常戴的钢牙矫治器有区别。隐适美是一种透明性质的矫治器,在佩戴时看起来比较美观,但是也需要求美者长期的配合。一般矫治器需要戴22个小时以上,如果不能配合,矫治的时间就需要拉得很长。正常情况下佩戴隐适美12-15个月左右可以矫治完成,一般每2周需要更换一次。同时求美者在佩戴隐适美时,多注意饮食上的问题,尽量选择清淡半流质食物,可以喝饮料,同时多注意口腔问题,讲究卫生。隐适美特点是能够随意的摘戴而摘戴以后刷牙比较方便,满足了求美者的需求,但是求美者也要遵循医美机构建议,注意日后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带隐适美可以喝饮料,效果不会受影响。隐适美透明矫正的方式不仅效果好,矫正过程给人的感受也比较好。传统的正畸往往需要在牙齿上粘托槽,然后利用钢丝矫正,托槽和钢丝不够美观,还影响刷牙,也容易脱落,所以对饮食有很高的要求,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因为吃比较硬、韧的东西,容易把钢丝碰断,把托槽碰掉。隐适美这种活动的透明矫正方式,没有上述缺点,比较美观。注意事项大多数是饮食方面的问题,选择吃一些清淡半流质食物,饮料是可以喝的,而且要多注意口腔部位清洁卫生。建议求美者最好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刷牙漱口减少细菌滋生,同时遵循医嘱,按时去医美机构进行复查,保证后期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套皮筋一般要戴2-3个月,可以有效使牙齿收缝或调整咬合。牙套皮筋是来辅助牙齿的移位,通过橡皮筋加力,而且力的方向比较容易控制,可以是各种各样的方向,所以每位正畸医师都喜欢用来使牙齿收缝或调整咬合,不同的牙套皮筋的松紧程度是不一样的,在日常不同的时间段可以选择不同的松紧的牙套皮筋进行改善,通常戴2-3个月会更有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术后要避免咀嚼硬食,硬食以清淡为主,同时忌烟酒。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套橡皮筋要带多久,时间通常并不是特别的具体。如果自身正在做牙齿矫正,在矫正的过程当中,一般需要使用牙套橡皮筋,能够使牙套产生拉力,然后促使牙齿逐渐的排列整齐,每个人的牙齿状况都是不同的,在佩戴牙套橡皮筋的时候,时间长短也并不一致,大约需要佩戴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佩戴牙套橡皮筋的过程当中还需要特别注意口腔部位的护理,吃过东西之后还有需要刷牙和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