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帮忙看一下我这手算是掌肝吗。

会员184282103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帮忙看一下我这手算是掌肝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考虑是没有异常情况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肝脏不适的情况,可以做一个肝脏的B超检查来判断一下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属于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所做的胃镜检查和病检结果来看,并不能明确诊断为胃癌。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必要时,再考虑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检查结果看,ki67指标偏高,提示有出现明显增殖,发生癌变的风险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尽早到妇科就诊,做胸部和腹部CT,确定有无发生其他部位转移,并结合现在的病理活检结果,确定是否立即手术切除白斑病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可以把异常结果打成汉字传上来,因为目前看不到检查结果,图片无法进一步分析病情。
指导建议:可以把异常的检查项目打成文字发过来,也可以重新拍照上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皮炎一般与过敏有一定关系 需要积极抗过敏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外涂皮炎平或者是派瑞松 骚扰严重 口服氯雷他定 。

于雷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松原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43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以及恐艾症的心里疏导

问题分析:您好,鼻咽癌它是属于一种恶性的疾病,如果刚刚确诊没有转移的情况下,一般考虑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大多数早期鼻咽癌,通过手术处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再化疗或者是放疗进一步杀死癌细胞,控制症状。如果检查出来已经是中晚期,一般来说只能是保守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