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尖瓣少量反流

会员18420254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舒张期二尖瓣膜血流频谱E峰大于A峰,三尖瓣少量返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结果就是提示心脏瓣膜出现轻度的改变,这主要是查找原因,尤其是评估有没有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有必要看抗链球菌溶血素o,血沉这方面的检查。各方面的检查都没有问题,要考虑先天性的发育改变,可以定期复查,没有变化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三尖瓣轻度反流多为正常现象,妊娠时胎儿超声可检出胎儿轻度三尖瓣反流或胎儿其它严重畸形如胎儿心室,心房,房间隔或流出道异常等,均可成为胎儿心脏严重畸形,需早期发现和治疗。
若为单纯性三间瓣轻度反流则排除孕期胎儿其它异常结构,明显畸形或胎儿染色体异常,多为生理性,孕期经严密观察,产后新生儿状态均属正常,孕期无需特殊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心脏彩超检查时发现三尖瓣有少量的反流,大多数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可以继续妊娠等待孩子出生。如果是在怀孕中期发现的这种现象,随着孕周的增加,很多都在怀孕足月之前会恢复正常,可以在怀孕期间定期进行检查,观察发展情况;如果是在怀孕晚期或者是怀孕足月时,发现胎儿的三尖瓣有少量反流,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三尖瓣少量反流可能是肺动脉压力增高导致的。
心脏三尖瓣少量反流是三尖瓣关闭不全引起右心室的血液反流至右心房,可能是肺动脉压力增高导致,可能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室间隔缺损等因素有关。此外,心脏三尖瓣少量反流也可能是正常现象,大多数人在检查时都会发现三尖瓣少量反流,如果本身没有心脏的基础疾病,也没有其他身体上的不适,一般无需担心。日常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即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三尖瓣反流是心脏的右心室和右心房之间的开口有缝隙,导致右心室收缩的时候,血液从右心室流到了右心房,正常的生理过程是右心室的血液经血管流到左心房,三尖瓣反流会造成右心室的负荷大大增加,就会导致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诊断为心律失常,可能是良性心律失常,不会引起血流动力学紊乱发生,现在的治疗主要以减轻心脏负荷为主,可以服用药物来减轻心脏负荷,防止出现并发症。平时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只是三尖瓣微量的反流,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影响的,所以也不用担心。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