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查看检查结果

会员184202316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妇科检查结果查询咨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进行的是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发现不典型鳞状细胞,并且不能排除高度病变。非典型鳞状细胞属于癌前病变,约75%的重度非典型增生及原位癌可发展为浸润癌。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进行宫颈管内皮取病理检查,明确病变性质。如果是恶性的,需及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科。偶尔的不适可能是风吹着凉、磕碰扭伤等导致的。经常性的这样的话,也可能是因为颈椎不适导致的神经压迫,造成的颈部、肩部等不适。要做一下颈部、肩部的检查。平时要注意颈肩部位的保暖,防止磕碰扭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血压的检查方法如下:1.临床测量:非每日测量两次以上,高血压诊断前血压高于正常值。每次测量三次,取平均值。2.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用于测量右上肢的血压。白天每半小时进行一次自动测量,晚上每半小时或一小时进行一次,以了解24小时血压波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部检查一般情况下去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两个科室都可以。
如果是缺血类型的疾病,一般神经内科比较有发言权,相对来说,对疾病的理解更加透彻,治疗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如果是出血性质的疾病,或者是肿瘤性质的疾病,或者是感染性疾病。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去神经外科就诊,因为很多疾病不能完全用药物治疗,只能通过外科手术来治疗,这样神经外科就有优势了,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相应的治疗,所以一般情况下,头部检查和其他科室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再细分一些,就会有亚专业的科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腺外科。乳腺增生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引起乳腺增生的内分泌腺体位于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上,性腺轴上各腺体分泌的激素之间存在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作用,才能更有效的治疗乳腺增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