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左胸上部疼,心电图异常q波,以前间断头

会员184194034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左胸上部疼,心电图异常q波,以前间断头晕,肺部CT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南南 主治医师 张店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风...
已帮助用户: 5153
问题分析:你好,胸疼是什么情况下出现?与劳累生气有关系吗?以前有没有高血压病史?心脏彩超有没有检查过?
指导建议:心电图见异常Q波,这个可以见于正常人。需要进一步检查不舒服时心电图胸片,心脏彩超等进一步找一下原因。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熬夜劳累,适当运动,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依旧不能够准确的确定心脏就一定存在问题,要看疼痛持续的时间,如果疼痛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往往大于一小时以上,而且是在安静状态下出现的,在活动状态下,比如说爬楼梯运动跑步等,没有出现过胸痛,这种情况心脏一般问题不大。这种疫苗就不受影响。
指导建议:还有一种情况下存在心脏疾病,但发作频率不是很高,也不影响疫苗接种。但是需要尽快明确心脏是否有问题,可以做个冠脉CT看一下,直接能够确诊是否存在冠心病的可能性。心电图只能作为参考,不能作为确诊检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的胸闷,做上臂痛与冠心病,心绞痛有关,手指麻木和下肢无力,考虑与颈椎增生有关!心脏大与冠心病有关!建议你服用欣康,倍他乐克,拜阿斯匹林!颈复康颗粒!抗骨质增生丸!平时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吃油腻生冷的食物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情绪过于激动!

马喜曼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919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高原性心脏病,心功能障碍,病毒性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胸膜炎引起的,其是结核菌由近胸膜的原发病灶直接侵入胸膜,或经淋巴管血行播散至胸膜而引起的渗出性炎症。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红花逍遥胶囊进行治疗,近期复查乳房彩超。进一步明确肿块的大小,数量,禁食辛辣油腻生冷,希望早日康复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家里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如果之前有心电图异常的情况的话目前检查不出来你最好是暂时先不要口服,治疗心脏的药物。
意见建议:然后到医院去做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以及心脏造影检查,看看有没有心脏疾病,然后及时治疗才可以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病情分析: 治疗便秘之宜食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多饮水及饮料。多食富含B族维生素及润肠的食物,如粗粮、豆类、银耳、蜂蜜等,炒菜时适当增加烹调油。忌酒、浓茶、辣椒、咖啡等食品。可以适当服用芦荟胶囊的,必要时也是可以使用开塞露的。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的症状,考虑应该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细胞缺血缺氧,引起的放射性麻木疼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根据患者目前的状况,我建议患者,最好使用一些改善心脏供血,调节营养心肌的药物治疗。冠心苏合胶囊,丹参酮,对患者的情况都比较有帮助

王继超医师内科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