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骑电瓶车摔伤下巴,这是永久变形吗

会员184193082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9月10日晚骑电瓶车,时速度约25迈,刹车时人向前摔到伤及下巴及右侧脸部,担心下巴永久变形,现在可自主刷牙,吃饭,洗脸无剧烈疼痛感。目前已经使用西力欣双氧水金霉素眼膏等药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您的下巴仅仅是皮外伤。并没有伤及骨骼。因此,这种情况并不会导致下巴永久变形。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使用消毒液和消炎药涂擦 避免发生细菌感染就可以了。一周之内就可以痊愈。并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检查出来是有骨折,骨折恢复时间大概105天左右。
指导建议:注意卧床休息,看看骨折的严重程度,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手术处理的。不宜过早的活动,以免影响日后的功能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割了双眼皮通常不可以骑电瓶车,以免是眼睛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割双眼皮后眼部会有伤口,而且会有肿胀的情况,如果骑电瓶车,眼睛部位的伤口很容易受到空气中灰尘的刺激,不仅会导致眼睛部位疼痛的情况加重,还可能会使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一般是不可以骑电瓶车的,并且也要避免眼睛部位受到刺激,需要加强伤口部位的护理。割了双眼皮后,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眼部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外伤后导致的膝关节积液,属于滑膜炎的表现。关键看是否有导致半月板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关节肿胀,还有无膝关节红肿,关节活动受限?下蹲起立,站立行走等活动是否受影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骑电动车和打车剐蹭,去医院做的核磁,说后交叉韧带锻裂
指导建议:你好,核磁报告没有提示韧断裂,如果损失是韧带断裂,需要关节镜异常韧带缝合修补术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从症状表现上来看,这应该是颈肩综合症,极有可能与肩周炎或者颈椎病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因为局部肌肉紧张导致不适,与劳累存在很大关系。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通过活动锻炼,以及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平时一定要,不要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增加肩关节活动锻炼,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目前这种情况,可以打打羽毛球,吊吊单杠等。也可以局部贴点膏药,促进血液循环,比如说麝香壮骨膏,东乐膏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可以先保守治疗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保守治疗看看能不能恢复,如果保守治疗不能恢复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