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几个指数高的是什么情况,

会员184179964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几个指数高的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没有收到你的检查报告单。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增高的情况是属于单向异常的症状,有多项异常建议及时携带检查报告单到主治医生处,再次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黄疸高有一定危害的,如果发生在新生儿婴幼儿时期黄疸很高,会出现核黄疸;甚至会危及生命;如果发生在成年人黄疸很高,要分析引起黄疸高的原因,若是因为肝细胞的损伤引起,如肝硬化、肝炎、肝衰竭,要治疗原发病;如是病毒引起,要治疗病毒,控制黄疸,病情就好转;如果黄疸高是因为结石、肿瘤引起,就要对结石、肿瘤进行处理,即可恢复正常。
建议平时要注意观察宝宝情况,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情况下,血栓高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胸闷、胸痛、心前区不适、肢体酸胀感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栓是血流在心血管系统血管内面剥落处或修补处的表面所形成的小块,如果患者的冠脉血栓高,一般会出现有心前区的胸闷、胸痛,同时会有心前区不适等症状,而血栓高如果发生在静脉特别是肢体,会出现肢体酸胀感比较明显。
血栓高的患者应控制好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避免血栓形成,同时生活中要注意健身保健,定期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新生儿黄疸分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生理性黄疸的指标是血清胆红素足月儿小于221umol/L,早产儿小于257umol/L,每日血清胆红素升高小于85.5umol/L。病理性黄疸的血清胆红素是足月儿大于220.6umol/L,早产儿大于256.5umol/L或者每日上升超过85.5umol/L。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孕晚期羊水指数是以下意思。具体分析如下:
孕晚期羊水指数是、B超测量羊水四个象限的总和。孕晚期羊水主要是胎儿小便形成,然后通过消化道吸收,羊水过少可能是胎儿泌尿道畸形,羊水过多可能是胎儿消化道畸形,孕妇应当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相关症状,以免延误病情,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身高已经一年没有变化,或者数据和之前变化不再大时,有可能已经出现不长身高的征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身高增长率是一条向上的斜线,当慢慢平缓时未来不久就会停止长高,可以观察身体变化,当肚子、手臂、大腿脂肪和肉越来越多,也证明停止长高。如果想明确,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拍X片明确股沟是否闭合,若闭合就不能长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雌激素偏高的症状是生殖系统的功能下降。雌激素的作用是促进女性附性器官的成熟,促进第二性征的形成,维持正常的性欲和生殖功能,如果男性体内雌激素水平高,会导致生殖系统的功能下降,导致精子数量下降,导致不育,导致男性乳房发育,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高,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特别是子宫内膜异位症,一般需要积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