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跟我女朋友要分手,现在她特别的悲观,想要自

会员117512123 1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跟我女朋友要分手,现在她特别的悲观,想要***。我想要去安抚,但是她很执着的想要***,做过很多次。但她会选择我在的时候,她现在就是觉得失去了人生的希望,不管父母,不管任何事,每天就在家,很担心她走不出,希望能够得到你们专业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情绪过于激动,受到外界冲击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对患者进行安抚进行劝导,如果情况严重,及时就诊医院,需要24小时家人进行陪伴。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己嫁接睫毛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睫毛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洁剂将眼部清洗,然后再打开胶水,用镊子取睫毛,然后从睫毛的根部取下来,将取下来的睫毛蘸取胶水,然后再粘在自己的睫毛上,最后再用吹干球吹干。但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眼睛,如果损伤到了眼睛,就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有专业的美容师来操作,通常安全性会比较高一些。嫁接睫毛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否则就可能会出现睫毛脱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整容嘴巴可能会有一定的危害,甚至可能会导致出现嘴巴畸形。整容嘴巴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有利于达到嘟嘟唇安全性比较高,能够减少出现的副作用,但是需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指导,如果是小型门诊或者是医生的经验不足,可能会导致嘴巴出现畸形的可能性。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涂抹一些麻醉药物,减轻疼痛的症状。日常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不要过早的使用口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自行注射玻尿酸的后果是出现感染的加重,也会导致局部凹凸不平或者是产生疤痕。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应该选择合适的品牌跟规格,在合适的位置上注射,选择无菌的环境,所以自己在家尽量不要注射玻尿酸,否则会导致后期出现感染,比如说发红疼痛或者是肿胀,也会引起凹凸不平,严重的时候出现疤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矫正牙套一般不可以自己从网上买,因为并不一定适合自己。如果牙齿存在有咬合不良或者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佩戴矫正牙疼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牙套,比如自锁牙套或者隐形牙套,尽量不要盲目的自行购买,以免不合适自己的牙齿对牙齿造成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自己一般没有办法祛痣,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祛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法进行治疗。药物点痣可以使用腐蚀药水,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也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激光点痣可以选择Q开关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通常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会比较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使用修眉刀自己修眉,必要时也可以做纹眉手术。在修眉的时候需要确定自己的眉形和形状,然后将多余的眉毛或者是多余的杂毛剔除掉,能够改善眉毛的形状。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的效果,也可以做纹眉手术,主要是将金属和植物色料用针刺或皮肤打到真皮层,能够很好的改善眉毛的形状,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在做完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物理功能,短时间内不建议使用护肤产品,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