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体前后径,4.5厘米

会员184164877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宫体前后径,4.5厘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这个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先做一个一直基地检查首先需排除是否怀孕。
指导建议:排除怀孕以后,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ct来检查一下目前的情况,在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前后径就是前面和后面的两个比例比值的一个范围。一般整个宫颈是一个类圆形的,当然这种比值一般在1到3之间是正常,数量的改变,目前是正常的。对于散在的比较小的宫颈腺囊肿一般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眼球前后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眼轴,其指眼球前端中央到视网膜中央的距离,正常情况下成人的眼球前后径平均在24毫米。
如果眼球的前后径出现过长或者过短的现象,这些都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进行相对于的措施。眼球的前后径过长常常是因为过度用眼,或者用眼习惯不良引起晶状体变凸,从而导致前后径增长,此时会出现视力下降模糊,看近处物体清晰,而看远处物体不清晰,需要及时佩戴凹透镜进行矫正,否则会越来越严重。而眼球前后径过短大部分是先天发育引起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远视,需要佩戴凸透镜进行矫正治疗。
建议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坐姿,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一旦出现视力下降,要及时就诊治疗。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检查,主要就是有点结节,不是太严重。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先不用治疗,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定期复查,看看这个病情有没有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椎椎管狭窄前后径一般在14-20毫米,平均水平通过在17毫米作用。
腰椎椎管狭窄前后径不超过12毫米,正常情况下,腰椎椎管前、后径在14-20毫米之间,平均在17毫米。腰椎椎管狭窄后要注意保持早睡早起、多饮水、戒烟、喝酒、忌口、忌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高蛋白、高钙、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进行宫颈常规检查,就是通过阴道镜或者是妇科双合诊,还有一个就是白带常规,可以检查有没有妇科炎症。需要配合的就是这个子宫附件的B超,还有看看这个有没有妇科盆腹腔的炎症,宫颈的前后径也就是1到2公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约为23.5-24mm左右。
眼球的前后径长度称为眼轴,不同的年龄段眼轴的长短不同。足月顺产的新生儿眼轴正常长度大约在16.5mm左右,随着身体的生长发育,眼轴也会逐渐增长到18岁成年左右,眼轴发育到正常成年人的眼轴长度,大约为23.5-24mm左右,前提是在眼睛没有发生屈光不正的状态下,屈光不正的患儿,眼轴长度与正常同龄人的长度有差异。
建议如果不注意控制用眼习惯,眼轴会持续增长,近视度数就会不断增高。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