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了智齿,当时打了3天消炎针,3周了,现在牙齿用力

会员18416040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拔了智齿,当时打了3天消炎针,3周了,现在牙齿用力咬时还是会不舒服,是不是有炎症。此外最近口腔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智齿拔出后会有一段时间牙齿不适应不舒服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口腔溃疡的话,也会影响到,建议局部可以使用溃疡散进行治疗,注意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拔了以后,牙齿并不会产生松动,每一颗牙都在自己的牙槽窝里,而智齿又属于游离端的缺失。这时剩余的牙齿牙列也是完整的,并不会产生松动的现象,而且也不会像远中倾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第二磨牙的牙槽骨已经吸收很多,拔除智齿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第二磨牙松动的现象。而智齿其实是第三磨牙,两个牙之间基本上会有挨着的位置,而且有可能智齿是阻生位,当智齿阻生时有可能在长期的食物嵌塞下,远中的牙槽骨有可能会出现吸收,在炎症的控制下,有可能会出现第二磨牙根尖的炎症,这时第二磨牙有可能出现松动的现象。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了智齿旁边牙齿痛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治疗。拔除智齿以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使用生理盐水能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如果副作用比较严重,还要根据医生指导口服消炎和止痛的药物调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6-10天左右的时间,伤口就可以愈合,这时候饮食可以正常,但是避免刺激性过大的食物。通常如果完全愈合,是需要3个月左右时间的。在这3个月之内牙龈还是比较敏感的,所以要做好牙龈护理。同时注意多漱口保持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咬40分钟左右是比较适宜的一个时间。之所以要咬40分钟,主要是压迫止血,咬的时间太长,棉球容易跟牙槽窝里边的血块发生粘连,在吐的时候很可能会带着血块把棉球吐出来,容易形成牙槽窝里的感染。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智齿拔除后不需要种,智齿本身是没有咀嚼功能的,所以拔除后不会影响咀嚼功能与效率。由于人类的进化,牙槽骨变短,常没有空间容纳智齿,有少数人群智齿先天缺失,多数人群智齿常无法萌出到正常位置,没有咬合功能,并且会有不同程度的阻生,在口腔内会带来一系列问题,例如智齿冠周炎;萌出过程中造成前牙拥挤;有的甚至会引起前面牙齿龋坏等。所以拔智齿后是不需要进行种植的,这个也没有种植的空间和意义。建议一旦智齿萌出异常,引起发炎,无法行使咀嚼功能,最好是尽早拔除,不用修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