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几天浑身没劲,头晕眼花,请问是什么情况

会员184154603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浑身没劲,头晕眼花,胃口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出现头晕眼花、没有胃口,考虑没有胃口进食可引起电解质紊乱比如低钾血症、贫血、低血糖等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穿透病因,春秋季节是胃病高发期,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注意腹部保暖,不要过度贪凉,可以对症用药治疗,口服枸橼酸莫沙必利、复方消化酶胶囊药物治疗,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可化验血电解质血常规,空腹血糖以及餐后血糖,并测量血压,必要时做胃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者头晕、眼花、身体没劲的原因很多。
1、当患者的椎基底动脉出现狭窄,可能会出现脑干、小脑供血不足,继而出现平衡功能障碍,枕叶、锥体系供血减少,继而出现头昏眼花四肢无力的症状。
2、病人在腹痛、腹泻后出现头晕、眼花、浑身没劲,主要以失水为主。椎动脉型颈椎病可能会引起神经功能失调、失眠等问题,所以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后再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夜醒了头晕眼花浑身没劲考虑是绝经前期综合征的表现,中国妇女的平均绝经年龄在47岁左右,这个时候会出现月经紊乱和身体发现的一些症状。月经量少,持续的时间长,身体乏力,体虚等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正常血压值为:收缩压(高压)90-120,舒张压(低压)60-90,当血压超过140/90,就可以考虑为:高血压。高血压会引起头晕、眼花、全身乏力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避免情绪激动和精神紧张。清淡温软低脂低盐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通过一段时间调整生活方式,增加运动量和低脂低盐饮食控制后,安静状态下多测量几次血压,根据检查结果,考虑下一步治疗措施。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问题分析:可以服用一些补益气血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归脾丸配合益母草膏口服,就应该有比较好的效果。 建议:同时,可以结合自己按摩一些穴位来调理。选取足三里、三阴交、内关、关元等穴位,每天按摩20分钟,以局部酸胀感为度,
意见建议:坚持一段时间,效果也当显著。具体穴位定位可以网上搜索穴位图。 必要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 祝你健康快乐!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脑供血不足,或者有贫血低血压低血糖,熬夜失眠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情况,所以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来做针对性治疗!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症状,首先去医院,化验一个血常规,看是否是贫血造成的,也可量一下血压,看是否是由于血压低

郭红医师内科西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71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胃粘膜脱垂,肝炎,肝功能衰竭,腹泻,食管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