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味觉有问题,放大鲜味和甜味

会员184153450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自从上个星期开始没嚼槟榔味觉会放大鲜味和甜味。吃什么水果都是很甜,吃菜只要放了提鲜的佐料就感觉太鲜。咸味苦味辣味这些倒是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属于味觉恢复期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都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长期食用槟榔会加大患有口腔癌的几率,及时停止使用,目前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恢复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失去味觉和嗅觉,在恢复期间应该注意多喝水,这样才能够让疾病快速恢复,如果感冒出现失去味觉和嗅觉一般属于是正常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在感冒期间机体受到病毒感染所造成的。在感冒期间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缓解。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术后半个月就可以吃海鲜方便面了,一般拆线后就可以吃了。手术后不能吃,不是海鲜方便面本身,而是考虑过敏或吃刺激性食物,会影响伤口恢复。建议拆线才可以少量吃一些,以免影响恢复。如果平时没有过敏,可以在手术前适量进食。埋线手术和全切手术损伤不同,要求不同,具体情况需要咨询正规医美机构的手术医生。建议求美者议术后饮食要清淡,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另外,还要注意休息、避免用眼过度及剧烈活动,从而造成眼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及时给予治疗,昏迷瞳孔放大能活的时间通常在6小时以内。
如果患者在昏迷后出现瞳孔放大的情况,而不进行有效的治疗,一般情况下,能活的时间就比较短了,大约在6小时以内。患者脑干受损后,瞳孔括约肌和瞳孔开大肌会同时出现失调的状态,进而出现瞳孔放大的情况。如果没有及时给予治疗,那么6小时以内就会出现器脏衰竭、呼吸心跳停止的情况。但如果给予治疗,还有一定的存活希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味觉减退可以出现饮食无味等症状。一般多见于嗅神经损伤、味蕾损伤等疾病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或神经内科就诊做一下检查。味蕾功能本身已开始衰退,所以受疾病影响更为明显,一旦发生味觉障碍,应该从全身口腔疾病两方面去找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胃镜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都是需要提前预约才可以检查的,需要空腹主要就是晚上过了12点不要吃喝东西,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精子的味道比较难闻,就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半透明乳白色的外观,一般会有轻微的偏滑可以接受,如果他只是偶尔一次精液甜味,可能和房事前吃了太多的甜食有关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