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输卵管切除,这是什么今天做的输卵管造影图片,医

会员184139651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侧输卵管切除,这是什么今天做的输卵管造影图片,医生下班了没看,想先问问医生有没有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输卵管造影的检查,从目前的检查图片上看,没有发现输卵管显影。
指导建议:这方面这就是评估整个的内分泌改变情况,评估有没有其他方面的因素影响输卵管堵塞。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造影就是指通过一根导管,进入宫颈打造影剂,根据造影剂在输卵管及盆腔内的显影情况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
通常情况下,输卵管造影有被称之为输卵管照像,就是使用输卵管造影来判断患者是否需要进行腹腔镜或者需要进行辅助生殖治疗,建议患者在需要进行相关手术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根据造影剂的不同分为碘油造影和碘水造影,一般用20-40%的碘油10ml注入宫腔内,再由宫腔到输卵管,然后在X线或者彩超下监视输卵管的通畅性和堵塞具体情况。输卵管造影检查有两种:1、输卵管碘油造影2、输卵管碘水造影。一般情况下,输卵管造影的费用,大概在500到600元之间的,在月经干净三天进行,月经干净后到造影之前和术后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目的是避免引起子宫内膜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可以的,输卵管造影检查后在下一个月可以做输卵管通水治疗的,但检查输卵管正常的话,不需要治疗的。输卵管造影本身对轻微的粘连有疏通效果,如果严重需要造影以后再做腹腔镜等疏通术治疗。根据现在堵塞位置程度,如果只是一侧堵塞,另一侧和盆腔正常,可以不做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如果没有流血的话,一周以后就可以同房。做造影当月同房时,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在造影后的当月怀孕,由于受射线的影响,可能会引起起胎儿的发育异常或者是流产,如果双侧输卵管都非常通畅,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备孕了。如果造影以后出现盆腔炎的情况,要治疗以后再怀孕,以免发生宫外孕。输卵管造影是有创检查。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一般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如果有流血情况,是不能同房的,以免引起感染。建议观察身体的流血情况,遵医嘱服药或同房,平时多吃清淡食物,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少吃热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并注意补充水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造影结果无显示不排除是输卵管通而不畅,或者输卵管伞端粘连等行输卵管造影也是会出现此结果的。输卵管通而不畅的女性患宫外孕要比正常女性高一些,所以一旦确诊怀孕应早期去医院化验血HCG排出宫外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因为做输卵管的造影检查,是将造影剂注入在人体内,通过拍片检查,以确定输卵管的通畅程度以及堵塞的部位。术后一周内可能会有阴道的少量出血,但是需要服用适当的消炎止血药物治疗,并适当休息,不要剧烈活动等。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需要住院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