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耳有堵的感觉,感觉有肿的现象,听力下降,不通气

会员184135663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感冒引起的

阻赛,感冒好了阻赛还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咽鼓管堵塞造成的。咽鼓管是咽部与中耳的通道。感冒时,咽部发炎,咽鼓管就会受到影响。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感冒药是不起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听力下降进行听力检查,无法作弊,因为电测听可以检查出来,积极配合医生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佩戴助听器改善听力,提高听力,平时远离噪音环境,避免耳道进水,防止听力下降严重,定期进行听力检查。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可以考虑泼尼松龙片和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和氟桂利嗪胶囊口服治疗看看。平时注意不要熬夜,尽量避免接触噪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听力下降也就是耳聋,引起耳聋原因很多,有外耳道、中耳炎症性疾病或者机械性堵塞导致的传导性聋,如外耳道耵聍栓塞、外耳道胆脂瘤、真菌性外耳道炎、大疱性鼓膜炎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子的耳朵听力下降,主要是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如果是感音神经性耳聋的话,考虑是迟发性的先天性耳聋引起的可能。具体耳聋的情况,到正规的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及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听力下降,需要医院检查鼓膜,听力,声导抗确定下降原因程度
指导建议:一般传导性耳聋,病因治疗,神经性耳聋,营养神经治疗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发现自己的听力下降后,赶快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是什么性质的听力损失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听力下降,检查就诊后,可以先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如果通过一系列的治疗后没效果的,或者效果不理想的,佩戴助听器也是需要尽早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