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当兵体检想知道能不能通过这项

会员18411464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20岁)精索静脉曲张,乏式动作前1.4,乏式动作后2.3,当兵要求不能超过2.1但是不知道哪个不能超过,想知道能不能合格通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友智 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两腺(乳腺、甲状腺),泌尿(肾病、前列腺疾病),肝...
已帮助用户: 83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提供的信息,准备为精索静脉曲张,诊断明确。
指导建议:给您的建议是,精索静脉曲张可以行手术治疗,部分当兵的,当兵之前行精索静脉曲张腹腔镜高位截扎术。术后恢复好。不影响参军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脂肪肝是不受限制的,可以通过的。轻度脂肪肝也是比较常见的肝脏代谢性的疾病,大多和生活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轻度脂肪肝如果肝功能没有异常,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只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加强锻炼就可以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白大衣高血压的表现,因为情绪紧张,会影响到血压和心率检测的结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在检查血压前,提前一小时左右,口服一片倍他乐克,有助于稳定心率,控制血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当兵体检要检查包皮。
当兵体检是需要做好全身检查工作的,检查非常仔细,除了不能有传染性疾病以外,还需要检查清楚有没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肛肠方面的病变,因此是需要翻开包皮观察有没有包皮过长,还有就是肛门内部有没有痔疮。如果男性存在包皮过长以及包茎的问题,也需要进行手术处理,不然会影响到当兵的。
建议: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动物内脏也不要吃,比如猪肝,饮食要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对于扁平足的病人,如果相对较轻,我认为仍然可以当士兵,但对于中度和有症状或严重的病例,我认为一般有必要去正规医院进行积极的外科治疗。一般是不允许当兵的,因为多走路会引起疼痛症状,所以手术或截骨术是选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肾结石前期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是比较低的。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手术的治疗周期较短,但是需要病人有一定的身体素质,注意手术后的身体恢复。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的带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征兵体检中,有针对肛门处发现痔疮的标准。只要大于0.8公分的痔疮,都是不合格的。痔疮病人首先要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饮食也要以清淡温和为主,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坚持每天温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