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67岁,多年心脏病,长期吃药。有甲亢。小腿有

会员184114381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67岁,多年心脏病,长期吃药。有甲亢。小腿有处烂口,一直好不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老人家腿部病变呈菜花状,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肿瘤科医生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性心脏病是指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时,甲状腺素对心脏的直接或间接作用所致的心脏扩大、心功能不全、心房纤颤、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和心肌病等一系列心血管症状和体征的一种内分泌代谢紊乱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亢心脏病严重,甲亢性心脏病是在甲亢基础上出现心律失常、心脏增大、心力衰竭,在甲亢基础上感染、手术、创伤、精神刺激等可能诱发甲亢危象,表现有高热、大汗、心动过速、焦虑不安、恶心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心脏疾病。甲亢是由甲状腺腺体过度的产生和产生过量的甲状腺激素所导致的一系列高代谢症候群。
心脏收缩功能增强,排血量增加,心脏负荷增加,心肌氧耗量增加,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脏出现畸形,特别是已经有心脏疾病的病人。心悸、气促、心率加快、运动后加重,甚至出现心肌缺血、心脏增大、心力衰竭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性心脏病为甲状腺功能亢进较常见并发症,患甲状腺功能亢进,如未及时处理,可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的发生。
在临床上,甲亢性心律失常属于心源性猝死性疾病之一。主要由甲状腺分泌过多甲状腺激素所致,对心脏有一定的毒性,因而可导致心律失常、心功能下降,心绞痛及其他一系列症状与体征。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甲亢可能会引起甲亢性心脏病。
甲亢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释放过多甲状腺激素而导致的疾病,甲亢是会引起心脏病的,被称为甲亢性心脏病,患者甲状腺激素分泌过高,出现了心脏增大的情况,导致其有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绞痛等一系列的心脏病的症状。
患者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心脏病症状,一般可出现心率加快,感心慌,出汗等症状,休息和睡眠中亦不减轻。
如果是甲状腺机能亢进导致的心肌病,就可能会发生心衰或猝死现象。严重者还可发生心脏供血不足,如心律失常,房颤等、心功能衰竭等。甲亢患者还会出现心悸乏力的症状,甚至还可能发生晕厥现象,这是因为甲状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分泌功能,如果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的话,很容易导致心肌缺血或者缺氧。一般如果出现了上述的病症,建议到医院就诊,以免使疾病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