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两次乳腺b超结果不一样

会员18409013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次做的乳腺b超结果不一样,8月20号第一次是彩超那个乳腺BI-RADS为一级。第二次是在9月6号做了个全身体检的b超,黑白的,乳腺BI-RADS3级,有什么低回声......为什么两次结果不一样,都不知道准不准确,心里也担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需要还是进一步的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乳腺的木马来检查一下有效的改善情况,同时可以及时的进行治疗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两次b超子宫位置不一样的原因如下:
女性的子宫位置是变动的,体位的改变会导致子宫位置也发生改变。因此,两次b超子宫位置不一样是正常的,不用过分紧张和担心。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测量卵巢和子宫的尺寸时,肯定会有一定的误差,所以如果在这两次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中卵巢的尺寸测量有微小误差,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是非常正常的。主要取决于小数点前值的大小。如果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卵巢直径线是否在正常范围内或略大于正常范围并不是大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两次肠镜结果不一样可以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针对于肠炎性疾病一定不能拖延疾病的治疗时间,一旦发现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MHR免疫阶梯重组方案对炎症性肠病进行综合免疫治疗,力争达到治疗效果最大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两次b超子宫大小不一样的原因是超声科的医生在做超声时看到患者子宫的切面不一样,因此衡量的大小数值也相对有一定的差值。
每个医生对设备的灵敏度都有不同,可能会有细微的偏差,但这两次的子宫大小应该是一致的。b超是一种通过超声波穿透身体的方法,声波与人体的组织发生反应,通过声音的强度来判断物体的属性,然后通过计算得到的结果,这需要医生的主观判断,所以出现一些偏差并不大,但也不会太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检查的时候会有出入,只要在正常范围内就可以,正常宫颈的长度是2.5到3厘米。随着孕周的增长后宫颈下段会延伸为生产做准备,因此可能彩超下出现宫颈短的情况,不用纠结于这些,只要不腹痛流血,宝宝发育正常就可以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左右胳膊的血压不一样,是因为左臂和右臂的血管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血压相差在20毫米汞柱左右,正常情况下,血压以右臂为标准,一天中两三次,取三次血压平均值即可判断是否患有高血压。一般来说,右侧的血压要比左侧高2-3毫米汞柱,这是因为右侧供血脉头笔杆的起缘处比主动脉近一些,受到的关注压力要比左锁骨下动脉大一些,但是这是没有实际意义的,相差2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