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皮肤快速溃烂传染,三天就这样了。

会员184082046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皮肤快速溃烂传染,三天就这样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真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在采取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湿疹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可以康复新液,曲咪新软膏或者曲安奈德软膏进行涂抹。平时保持脚部干净卫生,鞋子要宽松透气,勤洗脚,勤换袜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这个图片上来看,牙齿黄的话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牙齿好像有裂痕,这个可以适当的进行修补。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口腔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出现眼周水肿和疱疹,首先要考虑过敏或者病毒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现在局部有没有瘙痒,疼痛或者烧灼感,是否还会有视物模糊,睁眼困难等表现,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虫子爬后皮肤上面出现炎症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预防感染,这段时间饮食清淡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皮肤起疱溃烂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避免吸烟、喝酒、喝咖啡、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休息,避免熬夜、劳累,多补充维生素C,提高抵抗力。
2.使用药物:皮肤溃烂化脓需要进行抗炎处理,需要进行局部的彻底清创处理,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同时可以使用百多邦药膏进行局部的消炎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发作频率有一定规律性,每月一次以上属于频密,一般2个月或3个月发作一次,存在季节性的发作高峰期。口腔溃疡可以自愈,一般发病到痊愈的周期在7~15天之间。好了之后基本没什么后遗症。它是否会转化为“扁平苔癣”(属于组织细胞变异)尚不好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