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自己本身体质就不好,在家作息也不规律睡眠不够,这几

会员184071866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自己本身体质就不好,在家作息也不规律睡眠不够,这几天就开始出现手心出汗也非常冰凉,脚也是,在那种不是很热的天也容易出一些少量的汗,这是因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体质虚弱,虚汗等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就诊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就诊中医科,进行中医把脉使用中草药物调理,同时进行血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不会天生有好的作息时间,都是需要护理人员耐心的来帮他养成一个生物钟,才会有好的习惯每天晚上固定时间进房间让他安静下来,喂好奶,可以放些柔和的音乐或唱些儿歌,讲睡前故事。创造好的睡眠环境,经过一段时间下来他就形成生物钟了,到时不叫他睡觉他都会想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作息不规律是会导致月经失调。
如果长期的作息不规律,会引起下丘脑性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失调的发生,除此之外,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气候和环境的变化、过度的节食减肥、运动、情绪波动、酗酒或服用某种药物等,都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的发生,女性平时需注意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熬夜或不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合理饮食,以免例假不调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患者应注意早睡早起,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体内有肾结石,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导致肾积水,因此,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药物排石、体外碎石等方式来排出结石。此外,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免导致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此外,患者要多喝水,多排尿,经常运动,也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品,以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便血原因很多小肠肿瘤,坏死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细菌性痢疾,混合痔。可以去医院的肛肠科进行结肠镜检查确诊。在平时注意多喝热队,多吃水果,按时排便。也要注意局部卫生防止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睡眠紊乱可以吃参芪五味子片、乌灵胶囊、牛黄清心丸、百乐眠胶囊等中成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进行调理。
一、参芪五味子片:该药物由五味子、党参、黄芪、酸枣仁等成分组成,用于气血不足,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健忘、乏力等。
二、乌灵胶囊:该药物由乌灵菌粉组成,针对心肾不交所致的失眠;
三、牛黄清心丸:含当归、甘草、山药等成分,用于因心火引起的失眠问题;
四、百乐眠胶囊:该药物主要由刺五加、合欢花、酸枣仁、茯苓等药物组成,对于改善患者心烦不寐、多梦易醒的情况。
药物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也给大家推荐安全性较高的非药物产品,传承经典、植物草本、0添加无依赖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能够延长睡眠时间,改善睡眠质量,提高深睡眠,还同时有提高记忆力、镇静催眠、抗抑郁、降血脂等效果。

邵自强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视觉异常,神经变性病、脊髓疾病和神经视觉障碍、神经症等疾病。

口腔修复科在一般情况下不补牙,通常建议求美者去大型医院的牙体牙髓科进行补牙会比较好。如果说需要专业补牙的,是属于牙体牙髓科的治疗,特别是破坏牙神经的补牙,是需要做根管治疗的,这个一定要牙体牙髓科就诊处理的。口腔修复科最擅长的是镶牙处理,比方说是平常做牙套,烤瓷牙,全瓷牙,或者说是活动牙以及全口义齿。在大型的医院或者是口腔医学院,一般要分很多个科室。其中牙体牙髓科是用来补牙的,牙体牙髓科除了治疗龋病,还治疗牙髓病、根尖疾病;还有就是儿童口腔科,治疗14岁以下孩子的各种口腔疾病。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注意保持健康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