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公司体检有三项偏高,怎么办?

会员18380128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24岁,今年公司组织体检,实验室项目有三项偏高怎么办,如何调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的胆固醇高于正常,但还没有达到高胆固醇血症的程度。您的尿酸稍高于正常,如果平时没有服用什么药物,考虑与喝水少、运动少有关。高密度脂蛋白对心脑血管有益,越高心脑血管发病的几率越小,不能担心。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口服辛伐他丁降胆固醇治疗,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尽量不要饮酒,不要吃海鲜和动物内脏,避免尿酸增高。一个月后复查,观察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球蛋白是肝功能的检测指标之一,反映了机体的免疫状态,不过,球蛋白偏高并不一定具有临床意义,有可能并不需要给予治疗和处理,需要结合是否存在临床症状来判断。引起球蛋白偏高的疾病,有可能是肝脏病变,也有可能是免疫系统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工作中改化验结果数值轻微的增高,及机体未伴有不适表现,意义不大,无需紧张过于担心,必要时定期复查,在医师指导下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合理饮食清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免疫球蛋白E偏高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做人体抗体检测、病毒抗原检测等,可以采用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进行肝移植。如果不及时治疗容易出现黄疸、发热、腹胀、食欲缺乏等症状,严重时会引起肝炎、肝硬化等并发症。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如果血中贝塔2微球蛋白升高,提示肾小球滤过率降低。可以应用一些排毒的药物,而尿中贝塔2微球蛋白升高,提示肾小管重吸收功能下降。对于这种主要是控制原发病,比如要控制高血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得了肠炎首先要找出得肠炎的病因,要补充液体,纠正电解质以及酸中毒,可以口服一些氯化钠、过氧化氢、还有葡萄糖酸钙溶液,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一些葡萄糖药物进行处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一定要等到肉类等食物煮熟以后再吃。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免疫力。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低血压高的情况平时的时候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的,积极的补充些温补的食物,在饮食调理困难的时候,可以考虑对症使用中药来做治疗的,平时的时候注意做好护理。患有低血压的时候,治疗的药物比较少,主要是通过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