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得病的猪杀了肉能吃吗

会员14669907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的一头猪得病了也打针了还是不见好就杀了里边的内脏温度过高还烫手呢猪的杀肝比一般的大和牛的差不多猪舌头上边有小白点点没啥之前就说已经不吃食了我就想请问一下大夫这个肉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既然猪是病死的,就不要再吃了,以免带来健康隐患,
指导建议:具体猪的死因,得问一下兽医。另外可以拿着去当地食品药监局化验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病人可以吃猪肉,但需食用其瘦肉部分,注意适量吃。具体内容如下:
肥肉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尤其是饱和脂肪酸,对人体不利,而瘦肉中脂肪含量较低,在10-30%,可适量摄入。脑梗死患者应在平衡膳食的基础上控制总能量的摄入,一天供给能量1500~2000kcal。限制高脂肪食物摄入,饱和脂肪酸小于总能量的7%。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玫瑰糠疹患者能吃猪肉,但注意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玫瑰糠疹的人可以适量食用猪肉,但不能食用牛肉、羊肉、鸡肉、海鲜、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通常是可以吃猪肉的。玫瑰糠疹患者不能饮酒,患上玫瑰糠疹后要进行系统的抗过敏治疗,可以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还可以进行局部紫外线照射,缓解玫瑰糠疹的瘙痒、脱屑等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患者可以适当地食用猪瘦肉,但不可以食用肥肉。具体内容如下:
猪瘦肉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给患者补充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因此,患者可以适当吃猪瘦肉。但需注意的是,脑梗塞患者可能还会出现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动脉硬化等情况,这些疾病是造成脑梗塞疾病的常见因素,因此,患者在治疗和恢复阶段,要严格控制饮食。猪肥肉属于高脂肪食物,为了避免加重病情,患者不可以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猪肉是属于红肉类,研究表明红肉在癌症的形成中起了很大作用,所以可以适当食用,在平时的饮食上,要注意饮食营养,可以多吃一些瘦肉,鸡蛋,蛋白粉等,也可以多吃一些大枣,人参,枸杞,甲鱼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减肥能吃猪肉,少吃即可。
猪肉是一种常见的肉类,含有优质蛋白、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一般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肉,少吃即可,能够维持营养均衡,增强自身体质,同时不会摄入大量的脂肪和胆固醇,从而影响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还可以适量吃些鸡胸肉、虾肉等低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同时适当运动燃烧脂肪,有利于促进减肥和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脑梗塞可以吃猪肉,但是尽量吃瘦肉。餐饭菜量不宜吃得过多过饱,以八九成饱为宜,保持热量摄入平衡,限制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脑血管病病人多数血脂偏高,对脂肪的摄入尤其是饱和脂肪的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饮食的均衡摄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