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肿了咋整

会员18399968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口腔里面有一块肿了但是不痛是什么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扁桃体肿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通过手术摘除扁桃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纹绣颜色太深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去除眉毛的颜色。如果在做完眉毛之后颜色特别的深,不是很满意,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治疗,激光所产生的光热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眉毛颜色的效果。如果眉毛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嘴唇黏膜肿胀和破损,有可能和病毒性疱疹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生长因子外涂,有助于促进黏膜修复,同时口服抗病毒口服液,来促进恢复。注意观察体温变化,防止感染加重,出现发烧。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拍片检查是否是相应位置牙齿出现炎症,由于牙齿根尖部出现炎症需要做牙齿根管治疗,牙齿根部有囊肿可以做牙齿根部的囊肿切除术。口腔局部黏膜肿胀可以检查是否局部有刺激因素,去除刺激因素后局部可以使用促进愈合的药物,口腔黏膜肿胀也可以选择使用漱口水来抑制口腔内的菌群。口腔出现透明性的肿胀也有可能是疱疹病毒感染,还有可能是由于过敏所引起,过敏引起的肿胀不用吃消炎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的上颚肉肿的原因考虑与食物刺激有一定的关系,还可由口炎和口腔溃疡引起。
食物刺激方面,若是常吃太辣刺激性食物或者是太硬,可能对嘴的上颚组织有刺激作用,于是就有了嘴上颚肉肿的病症。口炎时,病人在口炎时口腔有炎症性的变化,可引起黏膜组织的损害,所以才有这种表现。若病人有口腔溃疡,病原体对口腔黏膜组织具有刺激作用,可引起口腔部位充血和水肿,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黏膜白色水肿多发生在颊黏膜的灰白色、弥漫而无明显边界的水肿样病变。要积极去医院治疗口腔黏膜炎症,控制细菌、真菌、病毒感染;去除创伤因素,戒烟,可减轻黏膜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假体隆鼻后鼻子薄了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微创手术的方法改善,不能对鼻子进行揉搓。假体隆鼻手术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通过鼻腔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鼻子的皮肤变薄,因此需要在完全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到医院做微创手术的方法调整。平常要注意鼻腔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