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证能治愈不

会员183985115 4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三月前焦虑证,恐惧心慌,失眠,晚上做梦都在工作,压力大,口服三个月西药,病情好转了,就是头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焦虑症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综合性的调理,配合心理辅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失眠是可以治愈的。
其主要表现以入睡困难为主,可以合并多梦早醒,睡眠质量差。治疗除了针对睡眠使用安眠药物以外,也应该针对焦虑情绪,给予正规的抗焦虑治疗,因为焦虑往往和抑郁合并存在,所以一般建议患者完善焦虑及抑郁量表检测。如果评分异常,建议接受对应疗程的抗焦虑抗抑郁治疗,疗程一般在3~6个月或以上,如果持续时间长,可以去医院心理科门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焦虑药物治疗,如劳拉西泮、阿普唑仑,同时可以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焦虑症眩晕是可以根治的。
高血压焦虑症在老年人群中较为多见,并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血压超过或等于140毫米-90毫米汞柱为主要表现的心血管慢性疾病,其发病诱发因素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长时间紧张焦虑,其中焦虑症亦为高血压诱发因素之一。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各种原因导致的焦虑性心理疾病日益增多,对人类健康危害越来越大,而高血压焦虑症则是其重要病因之一。焦虑症又叫焦虑性神经症,在神经症的大范畴中,它是普遍存在的,焦虑情绪体验是主要特征,可以分为慢性焦虑和急性焦虑两种情况,所以有必要进行心理辅导及药物治疗。在对高血压焦虑症患者实施护理过程当中,必须要做好相应的心理疏导工作,并加强对患者不良行为及不良生活习惯的干预,提高其依从性。高血压焦虑症患者可通过降压药来控制高血压,伴随焦虑症的时候,可以给以β受体阻滞剂,用于高血压的治疗,同时服用抗抑郁药物或苯二氮鎓类药物、安定类药物治焦虑症,同时进行心理治疗。对高血压焦虑症采用心理疏导疗法、行为训练疗法以及音乐疗法。临床医师是以语言或非语言的方式进行交流,构建良好医患关系等,利用相关心理学和医学等专业知识进行指导、有助于病人行为习惯的转变、认知应对方式等,实施放松治疗及生物反馈治疗。高血压焦虑症患者经降压治疗后、抗焦虑治疗可根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焦虑症引起的妄想症是否能治愈需要根据病情轻重决定。
焦虑引起的妄想症应该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合理规范治疗,如果刚刚开始发病,病情不是很严重,是能够完全治愈的,可以选择心理疏导,配合上药物治疗,综合治疗能够提高治疗效果,缩短治疗的时间。病情严重或者是持续时间比较久,想要完全治愈,存在困难。
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时间,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到户外参加有氧运动,要学会自我调节。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2型糖尿病至今还是无法治愈的。
糖尿病是代谢性疾病,是终身疾病,治疗药物原则是终身加减减少。但是,一些2型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饮食或运动不服用任何药物,不服用胰岛素,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从而达到所谓的临床维持或临床正常水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血糖仍然会升高,可能还需要使用药物来抑制血糖上升。所以,二型糖尿病是无法治愈的,只能控制血糖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治疗肺炎,不能一概而论。引起肺炎的病因是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等非典型病原学感染,要根据肺炎的面积和患者的免疫力而定。
1、可以治愈:如果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面积很小,可以通过中医的中药进行辨证治疗。
2、不能根治:如果是因为肺炎的范围很大,并且是由耐药性的细菌感染所致,那么病人的免疫力会相对较低,所以用中药治疗是不可能的,需要结合西医的药物进行抗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宫颈出血的原因很多,可能为炎症、囊肿或肿瘤因素导致;如果为炎症引起的宫颈出血,吃药完全可以恢复,子宫内膜息肉和粘膜下肌瘤引起的异常出血,治疗较麻烦一些。加强营养,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