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头晕有鼻涕一点点睡觉就出就出虚汗

会员58769285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头晕有鼻涕一点点睡觉就出就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或者是鼻炎导致。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个建议吃点感冒的药物,不要的时候进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鼻窦片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想要感冒了,你去买一些感冒茶喝一下看看症状有没有改善,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从事紧张和兴奋地活动;注意睡眠环境的安宁,床铺舒适,光线柔和,努力减少噪音,在平常需要经常运动,增强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多数是由于气虚自汗,体质虚弱引起盗汗虚汗等。儿童晚上经常尿床,多数是由于脾胃虚弱引起,有的儿童则是由于生活规律或是自身疾病等原因引起尿床。少食牛奶、巧克力、柑、橘。辛辣、刺激性食物。多盐、糖和生冷食物。玉米、薏薏米、赤小豆、鲤鱼、西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自己如果出汗多,但是没有出现乏力的情况下,就不要紧了。自己比较胖的情况下,休息不好的情况都会导致这个问题的。调理一段时间,看看效果,性生活频繁了。主要是注意休息好,锻炼身体,绝对不会导致什么问题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老出虚汗主要是由于气虚或者是阴虚导致的,由于气虚会导致身体不能够敛汗。使汗液频频外出,会导致白天自汗出。在治疗出虚汗的证候,可以通过补气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宝宝出虚汗、流鼻涕可能是风寒感冒、病毒性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风寒感冒是因风吹受凉而引起的感冒,秋冬发生较多,其症状为浑身酸痛、鼻塞流涕、咳嗽有痰,所以可能会导致宝宝出虚汗、流鼻涕,建议使用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药物;病毒性感冒是人们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通过空气或手接触经由鼻腔传染,也可能会导致宝宝出虚汗、流鼻涕,可以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阿司匹林缓释片、磷酸奥司他韦颗粒等药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