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难过的时候想***觉得死了什么都好了割腕过吃过安眠药

会员114706392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难过的时候想***觉得死了什么都好了割腕过吃过安眠药只不过没死成现在还是一难过就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社会压力 家庭压力 学习压力 交友压力 自身没有调节好出现心里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理性面对生命只有一次,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心里科面诊,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安眠药多是根据病人的舌苔、脉象,根据辨证给予口服。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口服西药类的镇静安眠药,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
临床上常用的安眠药,比如有柏子养心丸、清脑复神液、百乐眠胶囊、安神补脑口服液、安脑丸、甜梦胶囊、七叶神安片等,都属于中药安眠药,可以根据病人症状进行使用。
在口服药物期间,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药物的吸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没有婴儿安眠药这个说法,如果婴儿有特殊需要,可以使用镇静类的药物。
由于婴儿年龄尚小,神经发育不完全,通常是用不上安眠药的,所以没有婴儿安眠药。而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需要婴儿保持安静,配合医生检查,这种情况下医生会给其服用镇静类药物,如地西泮、苯巴比妥,能够使头颅核磁共振这类检查更好地进行下去。此外,婴儿睡眠时间短,节律不稳定,出现睡眠颠倒、睡眠时间短等情况时,家长无需过于忧虑,及时带婴儿就诊,禁止擅自给婴儿服用安眠药,以免危害婴儿的生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安眠药有苯二氮卓类,巴比妥类,非巴比妥类和吩噻嗪类等,它们的中毒症状相似。
中毒轻者以苯二氮卓类为主,呼吸,神智,心肺功能和脑肺功能均受影响不大,以困倦,意识不清,共济失调,言语含糊为主,深度昏迷少见。巴比妥类的毒性比较大,除了神志不清和头晕头痛的症状之外,更重要的是对呼吸有抑制作用,甚至会导致血压和体温的下降。安定类的特效解毒剂是氟马西尼等几种没有特效解毒剂的药物可用纳洛酮和维生素B1等促使神志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安眠药怀孕了不能要,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在怀孕期间,安眠药是禁止使用的,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从而造成胎儿畸形。特别是在怀孕初期,胎儿处于分化和发育的时期,畸形发生率较高。如果是在受精卵着床的两周内服用,可以要孩子,如果是药物对胎儿造成了不良反应,那么就会导致流产或者是胚胎出现了问题,一般不建议保留孩子。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吃安眠药会的后果如下:
安眠药指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改善睡眠质量的药物,服用安眠药对于怀孕过程及怀孕后胚胎或胎儿发育具有一定不良影响,具体产生的影响与服用的药物种类、服用药物的具体孕周、剂量、孕周的服用时间等都有关系。长期服用安眠药的女性如果准备怀孕,在怀孕前应当在医院调整睡眠质量,停止服用安眠药,并适当调理身体后再考虑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安眠药过量会致死,但是稍微过量没有太大的影响,长期吃安眠药,会导致对安眠药产生依赖性。服用安眠药死亡的,有的很安详,没有任何表现,而有的却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睡眠欠佳最好不要轻易考虑西药治疗,可以考虑中医治疗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