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个月每天强颜欢笑,莫名的总想哭,失眠,有自残

会员183944252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每天强颜欢笑,莫名的总想哭,失眠,有自残的倾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我有效的改善情况,同时可以做心理辅导来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有可能是抑郁症的表现,对于抑郁症需要精神科就诊,检查确诊后用药物干预治疗配合心理辅导咨询,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改变目前的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一般常服用一些药物包括文拉法辛,氟西汀,奥氮平等,配合劳拉西泮等药物,能有效缓解控制病情。但这些药物需要专科医生开具。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心累想哭失眠是抑郁症的症状之一。
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类疾病,长期的情绪低落是抑郁症的主要表现。只是短期的出现心累想哭失眠等症状,则不算抑郁症。确定抑郁症的病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清楚抑郁症的病因后,根据医生的心理指导和服用抗抑郁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抑郁症患者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烦心事不能憋闷在心里,要经常和家人以及朋友沟通。多参加户外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睡眠障碍失眠,有自残行为,如果再加上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即可确诊抑郁症。因为存在自残行为,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应该尽快的药物干预治疗。
指导建议:除了药物干预治疗外,心理辅导也很重要,两者相结合能发挥1 1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失眠喝红枣茶,大枣有健脾益肾的效果,可以在睡眠前适量的喝一些红枣茶,同时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您的情绪低弱、注意力不集中等不适,这种情况可能由心事重重、心理的压力太大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多参加集体活动,有什么事和困难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讨论和解决,必要时你至医院心理科就诊。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失眠想哭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抑郁症常见的症状主要就是有失眠,心悸,想哭,轻生等症状,所说失眠想哭可能是抑郁症,但是最好是去医院进行确认。
建议:可以做一些积极有意思的事情进行情绪上的排解,也可以去做一些比较冒险的事情发泄情绪,避免自己加重抑郁症。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