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有9年左右了,老是怀疑她媳妇和别的男人有关系,

会员183924506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有9年左右了,老是怀疑她媳妇和别的男人有关系,整天疑神疑鬼的,上来那一阵连父母也骂,去济南做得检查,说是嫉妒妄想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患者的情况的确考虑是嫉妒妄想症,总认为自己的配偶或爱人不忠,有外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旦确诊需要进行心理治疗及药物治疗,药物一般多选用奥氮平、利培酮等抗精神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近嗓子老是干燥和慢性肝炎可能有关系,也可能没关系。
慢性肝炎者有此现象,则需检查肝功能,可能与慢性肝炎肝功能异常有一定联系,但若无慢性肝炎,发生这类疾病一般与肝炎之间可能不一定存在明显联系,一般认为可能与咽喉炎、上呼吸道感冒等疾病可能有关,因此,应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慢性乙型肝炎主要是由于感染病毒引起,而在临床上也可以见到很多类型的肝病都与病毒感染有关。慢性肝炎患者有上述症状,需要做咽喉检查,检查肝功能,检查血常规,但若肝功能恢复正常,也许认为与慢性肝炎无关。另外还要根据不同类型的疾病进行判断,比如急性肝炎和肝硬化都可以做肝功能检查,而对于乙型肝炎来说,则需要通过血液检验才能够确定其病情。如肝功能重复异常等,必须根据肝功能异常的原因,对症下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这和喝酒有很大关系。既然已经是肝癌,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分析,看看是否可以手术治疗。如果有手术证据,就需要积极进行。肝癌的病因与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感染、酒精、肝硬化、重金属超标、饮用水污染等有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饮酒不是肝癌的直接原因,但其作用类似于催化剂,可促进肝癌的发生和发展。那些长期酗酒和爱好的人可能会诱发肝癌。经常饮酒与肝癌的发生有关。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大多数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关系更密切。慢性乙型肝炎特别禁止饮酒。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糜烂跟男性有一定关系,但无绝对性关系,小部分宫颈糜烂是由性生活频繁造成的。
宫颈糜烂是由柱状上皮外移引起的糜烂样改变,大多是一种生理现象,性生活无关。
如果宫颈炎症病变引起了此类糜烂状态外观,可能与性生活、分娩、流产等导致宫颈受损有关,可能会存在同房后出血的情况。
女性平时应注意更换贴身衣物,注意自身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如有白带增多、下腹部坠胀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肠炎和肠鸣有关系,肠鸣是肠鸣音,肠鸣音通常是在肠道蠕动的时候,肠管内的气体和液体也随之流动,产生的一种连续的咕噜声音或者是气过水声,有时候肠鸣音也可以用手指轻叩或是弹腹部的时候也可以产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HPV病毒是通过性传播的,所以99%宫颈癌跟性生活有关。如果男性伴侣有感染HPV病毒,通过性行为就可以把病毒传播给女性,女性身体在长期感染高危型的HPV病毒。久而久之病毒持续在宫颈感染停留,就会发展为宫颈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