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脖子和手臂交界处哪里疼,端起胳膊那里会非常疼之

会员183923426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侧脖子和手臂交界处哪里疼,端起胳膊那里会非常疼之前去医院检查拍了个片子,检查了一下,说骨头之间有裂缝,没长全,过两年之后就能好,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三年了,还是,一端起胳膊玩玩电脑的时候非常疼。这是什么情况我还用去大医院查看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有肩周炎,或者是由于局部骨骼松弛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进一步的做一个x线诊断一下,同时可以减少活动量,都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和脖子交界处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孩子出现了头和脖子交界处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拇指、示指、中指对同侧及对侧头颈交界处肌肉进行弹拨以及揉捏等手法按摩来治疗,可以很好的起到缓解局部肌肉紧张和疼痛的作用,还可以使用局部热敷和局部微波治疗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患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清淡饮食,多吃苹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可以通过理疗来治。具体分析如下:
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或是肩周炎。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颈椎、肩间的检查,例如颈椎核磁共振、肩部X线摄片等,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一般包括药物、活血化瘀、通络止痛、针灸、推拿、中药热敷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手机和电脑,以免造成颈椎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骶髂关节位于骨盆后方的骶骨两侧,骶髂关节位于脊柱中线的两边,在2-3公分的地方。骶髂关节炎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由骶髂关节周围韧带的损伤所造成的。
有研究显示,在骶髂关节周围3×10cm的剧烈疼痛是由骶髂关节的疼痛引起的。但是要考虑到椎间盘原发性的疼痛。X线片检查骶髂关节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了颈部右侧筋疼或肌腱的疼痛,可能存在受凉的情况。受凉可以导致这个部位深筋膜以下的无菌性的炎症,从而导致疼痛。可能有这个部位的外伤。比如一些剧烈的活动或者直接的暴力打击,而造成的局部的肌肉肌腱的牵拉损伤。可能有一些不良姿势的影响。比如有长期的坐立低头,玩手机或者是有一些不良的睡姿,都可以引起局部的肌肉痉挛,进而导致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和脖子之间出现的疼痛多见于颈椎病,由于长时间的一个姿势学习或工作太久所致。
患者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枕头放低一些,这样可以减轻颈椎的负担,比如按摩、热敷、针灸理疗等。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腺苷钴胺片,需要做颈部的牵引,颈部椎间盘突出需要做颈椎外科。需要先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确诊后再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的脖子出现疼痛,不一定是淋巴癌,可以见于很多种原因:第一、颈椎病的患者可以表现为局部疼痛,还会出现上肢麻木、无力,或者活动受限,CT检查可以进一步确诊。第二、右侧颈部淋巴结肿大,可以是其他脏器的恶性肿瘤出现颈部的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