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有些人比较特殊,我想问有什么办法矫正?你要是知道请

会员183917028 29岁 15元 已回复
有些人比较特殊,我想问有什么办法矫正?你要是知道请告诉我好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散光一般是五十度以上配镜矫正,你这个术后了,看具体多长时间了,如果一个月,视力度数稳定了,可以考虑戴镜矫正吧
指导建议:至于激光,这个度数非常小,不好说再次激光手术来改善。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追问,或者发病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些人拔牙后矫正牙齿快有些慢与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如果牙齿长得特别的拥挤,可以将牙齿拔除掉,然后再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如果牙齿拥挤的情况比较严重,矫正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对于牙齿拥挤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矫正的时间可能会短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除了带牙套一般可以通过使用陶瓷托槽矫正或者是隐形无托槽矫正。陶瓷托槽矫正和正常的牙齿颜色比较接近,而且表面比较光滑,同时不会对口腔造成影响,矫正后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矫正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矫正1到2年的时间,矫正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相关的复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饮食上也要避免咀嚼太硬的食物,以免使陶瓷托槽受到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除了带牙套多数还可以通过口腔正畸手术的办法矫正,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存在有牙齿颌骨畸形需要通过口腔正畸手术将局部的颌骨缩短,有利于牙齿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美观程度,单纯性的牙齿畸形则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有利于牙齿逐渐的恢复和防止畸形的程度加重。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防止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的疾病,使牙齿处在美白的状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除了带牙套一般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但是风险性比较大。牙齿矫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佩戴牙套,可能操作起来比较方便,但是牙齿畸形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可能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可以到口腔科做全面检查,佩戴牙套后牙齿在受到外界的压力,可以慢慢地移动位置,解决牙齿畸形和拥挤的状态,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平常还要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矫正牙齿不会导致脸变小的,但是矫正牙齿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脸变小可以通过针对肌肉、脂肪、骨骼等组织进行治疗,从而可以使脸变小。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希望求美者可以做好口腔卫生,就是必须要保证牙齿清洁到位,防止牙龈发炎,如果所有的矫正都已经做完了,治疗结束以后,建议做比较长周期的保持。所以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矫正,在牙齿适应以后,尽量不要吃太硬、太韧以及太粘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有些人血管细可能与遗传、缺乏锻炼等原因有关。
血管是指血液流过的一系列管道,除角膜、毛发、指(趾)甲、牙质及上皮等地方外,血管遍布人体全身,血管按构造功能不同,分为动脉血管、静脉血管和毛细血管三种,而血管的精细以及走形有个体差异,通常和遗传有关,同时血管变细了可见于锻炼缺乏的情况,长期血流速度不快,导致血管没有必要那么粗,一般也没什么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