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常有自残现象及***想法是怎么了,我病了吗

会员183876362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会毫无预兆的突然心情低落压抑想哭,浑身没劲,不想说话,也有厌世,自残等现象,已有***想法,在别人面前乐观,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崩溃,想用大叫来缓解情绪可是又怕打扰到家人睡觉,所以我常会用自残来缓解崩溃的情绪,请问我这是怎么了,病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异常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考虑不排除有抑郁症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做心理辅导,同时分散注意力都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抑郁的可能,导致的情绪低落和自残倾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在情感挫折,家庭和工作压力等情况下加重和反复 。建议尽早到精神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药物,配合心理咨询来舒缓心理压力,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抑郁症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精神心理疾病,某些抑郁症患者,尤其是女性青少年除了表现有典型的抑郁症状外,受症状的驱使往往有厌世观念或者自残倾向或行为。但是有些自残倾向并不代表患有抑郁症。自残倾向或者自残行为,也见于其他的精神心理疾病,可能习惯与冲动控制障碍,表现为无法控制的自残冲动,患者具有行动前的紧张感,以及事后的愉快感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经常有尿频、尿多的现象可能是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良性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一个人有大量的饮水习惯,那么尿频、尿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水会进入身体,会形成大量的尿液。不过,如果出现一次,尿液不多,只是尿意比较频繁,可能是因为尿道感染。40岁以上的男性可能会出现尿频、尿多,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良性前列腺增生等。要是年纪稍大的女人,这与女性的年龄增长、生育等因素有关,可导致尿道括约肌松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孩子一定要用爱来感化,家长需要问清楚到底为何自残,如果没有家庭、学习、朋友的原因,就需要尽快地带孩子到当地医院就诊,平时及时予以表扬和肯定做错了,不要批评和指责,不要随便乱给孩子贴标签,这样,孩子的自信心就会慢慢的建立,然后会长出感恩的种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抑郁症是一种较为常见疾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抑郁症到精神科就诊,积极治疗即可痊愈。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情况来看,孩子吃了药物以后略有好转,但是可能还没有完全好转,建议药物需要继续巩固一段时间,短期吃药的话可能还不能彻底治疗好。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继续吃一些抗抑郁的药物,同时可以再配合心理疏导。平时听听轻松的音乐,多聊聊天,有助于疾病更好的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