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受刺激经常哭或者自己一个人处于封闭的屋子里就容易

会员18386161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受刺激经常哭或者自己一个人处于封闭的屋子里就容易失语手脚冰凉麻木有时不听使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生活压力 家庭压力 学习压力造成,偶尔事件自身没有调节好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多做些户外活动 口服安神补脑液 积极调节,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核性脑膜炎症状有低热、盗汗、食欲减退、全身倦怠无力、精神萎靡不振。脑膜刺激症状和颅内压增高,早期表现为发热、头痛、呕吐及脑膜刺激征。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就诊,排查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牙沟封闭的价格可能会需要680到98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决定。牙齿窝沟封闭期间,如果选择了一些普通的医院所产生的费用会比较低,大概会在680元左右,如果配合了一些专业程度比较高的医院,所产生的费用会有所上升,大概会在980元左右。通过牙齿的窝沟封闭,对牙釉质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可以降低出现牙釉质损害的可能性,有助于牙齿使用时间的增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自己一个人通常是不可以做背部脱毛的,一般是去医院做激光脱毛。主要是自己不能够触碰到后背部位的毛发,也不能够掌握具体的毛发位置,脱毛过程当中很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刺激。如果想要去做背部脱毛可以去医院做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损伤。在做完脱毛之后需要保持局部皮肤表面清洁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影响到正常的皮肤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窝沟封闭的利是不需要磨除牙体组织,封闭牙齿的窝沟点隙,消除细菌。弊是窝沟封闭只能起到预防龋坏的作用,而并不能治疗龋齿。因为如果不治疗龋齿,就直接进行窝沟封闭,那么龋齿的部位的细菌还是生存繁殖,从而使得龋齿变的越来越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人工流产手术时是不可以一个人去的,必须要有陪人。如果年龄小于18周岁,必须要由自己的父母陪同或者自己的哥哥、姐姐中年龄大于18周岁者来陪同,因为做人工流产手术是有风险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牙沟封闭一般以颗收取费用,最低的可能50块钱一颗,贵的也有几百块一颗。
一般来说窝沟封闭可以避免牙釉质受到细菌及代谢产物的侵蚀,牙齿抗龋能力增强,从而可以达到预防龋病的发生。牙齿窝沟封闭主要是在不损坏牙齿表面组织的情况下,将材料涂抹在牙齿的表面等材料,完全渗透到窝沟的部位。牙齿窝沟封闭价格具体也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决定。如果牙齿损害的比较轻,一般在50元到100元左右,如果牙齿部位的牙膏比较严重的话,大概在2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