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为什么总想着这个事,总放不开,为什么?能解救吗?

会员183860722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为什么总想着这个事,总放不开,为什么?能解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精神问题情绪不稳定导致的强迫症。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长时间需要到医院心理科进行心理疏导,平时注意多引导劝导个人的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经常放屁的原因有:怀孕初期激素分泌转变所致,孕妇胀气是最主要原因,常发生于怀孕前三个月,所以出现放屁多的症状,只要饮食和大小便正常的话,就不要过于的担心,平时少食多餐,吃温热易消化的东西,不要吃太多寒凉生冷辛辣油腻的,就可以有效的缓解早孕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需要足够的营养,如果消化不良会影响到孩子体内的营养吸收,从而影响到小儿的身体发育。
消化不良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小儿在成长发育期,身体机能还没有完全成熟,消化系统功能也不完善,肠胃也不能正常工作。由于小儿的消化系统相对于成年人来说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不注意小儿的饮食习惯,很可能会引起肠胃的不适,这也是婴幼儿最常见的原因。
平时要定时定量喂食,要注意小儿的胃口,要注意保暖,避免消化道受到寒气的刺激。平时要注意保持消化道的畅通,要养成定期排便的习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养成吃饭之前洗手的习惯。饮食上要保持干净,食用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不要吃油炸、油炸等难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要一边吃一边看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总感觉头晕晕的可能是高血压、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因此总感觉头晕晕的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贫血: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不能对组织器官充分供氧的一类临床综合征。常见的症状有记忆力减退、头晕眼花、肢体无力等,患者如果患有贫血
可能会总感觉头晕晕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讲,如果是因为消化能力差而造成的,比如吃油炸、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等,都会造成肠胃功能失调。经常喝茶、喝咖啡、经常饮酒、吸烟等都会引起肠胃功能失调,引起胃胀。长期休息不好、压力大、情绪劳累、失眠等都会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肠胃蠕动减慢,引起胃胀。长期或持续有胃胀感,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肠造影或胃镜检查,明确原因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总排气还很臭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肠道内细菌平衡,肠道内的细菌会破坏消化吸收的食物。但如果肠道中的微生物不平衡,那么有害的微生物就会增多,而细菌一旦进入小肠,就会被细菌分解,从而产生大量的废气。
2.奶制品吃得过多,身体里的乳酸酶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减少,对奶制品的耐受性也会随之降低。因此,食用过多的奶制品会导致身体不舒服,而且经常有异味。
3.体内荷尔蒙分泌失调,女人在绝经期的时候,激素的分泌会失调,导致肠胃功能不正常,导致体内的排泄也会变得很难闻。
4.便秘,大便过多,含有大量的细菌,在肠道中进行发酵,会产生大量的异味,导致排泄物总是很难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炎患者如果吃了吗丁啉、莫沙必利、新络纳、乳果糖等药物,会加速消化食物的吸收,促进排泄粪便。
此外,胃液中的盐酸会引起胃粘膜的刺痛,也会让人误以为是饥饿。如果患者有饥饿感,可以进食,但不宜一次性进食过多,否则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导致身体不适症状加重。患者在进食时,注意饮食清淡、营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