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血,尿检亚硝酸盐阳性是什么意思

会员183849338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尿检亚硝酸盐呈阳性,尿微量白蛋白高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的情况,同时不排除有肾功能异常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抽血化验肾功能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判断,目前的症状有泌尿系感染尿血的情况。就诊医院泌尿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常规3个加,需要去看3个加号到底是哪一种物质。如果是(3+)蛋白,则提示有可能存在肾脏问题,比如慢性肾炎,如果是(3+)的红细胞,有可能是慢性肾炎,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如果是(3+)的白细胞,则提示可能存在泌尿系统的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的情况,同时不排除有肾功能异常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抽血化验肾功能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判断,目前的症状有泌尿系感染尿血的情况。就诊医院泌尿外科。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病情分析: 引起血尿的原因有:1.肾炎2.泌尿系的感染3.泌尿系的结石等原因造成的,为了诊断明确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尿糖升高要考虑有无糖尿病,另外肾功能异常也会引起尿糖升高。同时不排除有无痛风等可能。
意见建议:你需要抽血验一个尿酸,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还有糖化血红蛋白,这样才可以综合判断。

赵燕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59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腹腔镜手术,疝气,克罗恩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这个可能是因为尿液里面有出血的情况!

李万龙医师内科桑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67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球炎,腹膜炎,肠易激综合征,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 尿血是指尿液中含有较多的红细胞。常见于泌尿系结石,各种炎症,如肾盂肾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肾结核、肾小球肾炎、肿瘤、外伤、药物或化学物损害、先天性畸形如多囊肾、肾下垂等。血液病;传染病,如肾综合征出血热、钩端螺旋体病、丝虫病;结缔组织病,如红斑狼疮、皮肌炎等。
意见建议:也要排除痔疮出血污染尿液。口服或注射某些药物及试剂后尿呈红色。如服用痢特灵或注射酚红试剂后尿呈红色,但镜检看不到红细胞,也不是血尿。

宋飞飞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07
擅长:心血管疾病、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