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今年3月无意查到自己有这个病,开始查是1:2然后

会员183843229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今年3月无意查到自己有这个病,开始查是1:2然后打了四支青霉素,,前两个月在查就在1:4了,我就想问一下这个还有传染性吗,是在恶化还是要继续在治疗,像这样的现象以后还能怀小孩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的梅毒抗体滴度阳性,这种情况具有传染性,主要通过性行为及密切接触传播。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继续治疗,使用苄星青霉素等肌肉注射治疗。这种情况不属于恶化,只是说明滴度没有降低。只要抗体滴度降至1:1或以下,就可以怀孕,并且在孕期进行阻断治疗,多可避免传染给宝宝。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意识的摇头,主要是因为帕金森病,主要是因为走路不稳、运动减少、肌强直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检查,确定病因,及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戒烟戒酒。不自觉的摇头也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比如脑梗、脑出血等。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颈椎病,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或者是手臂麻木,这种情况的可以选择针灸治疗
指导建议:嗯,针灸治疗呢,一般费用是30元一次的,但是也可以配上烤灯啊,或者是灸啊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头无意识轻微摆动,医学称为震颤,仅是一个症状,是指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临床上的病因有帕金森综合征,特发性震颤,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痴呆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自觉的摇头以及晃头的症状多见于神经系统病症导致的,这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也可能是特发性震颤,与肌张力障碍、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相似,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一点的检查,明确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无意识的晃动多是神经系统病变引起的,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能在医生指导下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果是中老年人,有可能是特发性震颤,则需要去医院诊断,以免延误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