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年来总是想象自己死亡,想象自己要么出车祸,要么得

会员183824249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年来总是想象自己死亡,想象自己要么出车祸,要么得重病死去,要么跳楼***,吃药***的样子,看到死这个自己也会想到自己,这是焦虑症得表现嘛。特别想让自己死但是害怕。遇到困难得时候也会想象自己跳楼跳死或者是出车祸撞死的样子,最近想像自己死得太频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想象自己要么出车祸,要么得重病死去,是抑郁症,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治疗的同时,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哦,还可以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放松心情吧,相信您很快就会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象力丰富不一定就是得了妄想症。
妄想症本身属于一种精神障碍疾病,很可能会出现异于常人的想法,而且会有夸大和被害的现象,想象力丰富并不代表着妄想症,但是要确保想象的事情没有太大的出入,也不会荒谬。如果不能确定可以选择到医院心理科就诊,让专业医生评估。
自身出现有超乎常人的想象力时,不要轻易作出诊断,等到医生确诊之后,再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来治疗,也可以接受心理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上环后怀孕一般不建议继续妊娠,也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综合评估后再做决定。一般情况下,宫腔内节育环超过使用年限或者是发生移位可能会影响避孕效果,导致避孕失败。如果避孕环移位比较低,孕囊在宫腔内正常生长发育的情况下,可以取出节育环,不会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如果孕囊已经种植在避孕环上,会影响胚胎的正常生长发育,应考虑终止妊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二胎引产没有想象痛可能是经产妇宫口比较松弛,因此引产手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些,不用过于担心。
如果引产孕周比较小,相对来说不会很疼痛,如果引产周数很大,疼痛感也会明显一些。另外,经产妇一般宫颈很软,宫口呈自然开大的状态,因此手术会比较容易。但如果为初产妇,宫颈坚韧,引产过程可能会比较痛苦一些,所以需要视情况而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周炎最大的危害就是咀嚼的问题,病人往往觉得咀嚼无力,而且还会有疼痛,很多时候冷热刺激都会引起或者是加重牙齿的疼痛,还会出现牙齿的松动、牙齿移位、牙齿漂移、牙间隙变大、牙齿的牙周化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月份大了,引产肯定是会疼痛的,因为中期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也大了,但是如果不准备要,就尽快去医院做引产了,因为怀孕四个月以后就不能做人流手术了,只能去医院做引产手术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在服用这种药物期间是不建议怀孕的。
指导建议:因为这种药物是有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的,所以还需要你自己慎重的考虑一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