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玩平衡机摔的然后有去诊所包扎几天后面就自己用

会员18381107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两天玩平衡机摔的然后有去诊所包扎几天后面就自己用百草油在家涂今天早上发现有结痂一点然后上面有很多绿黄色的东西有时候还有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由于有局部皮肤感染发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正规医院或者门诊,进行局部清创处理后再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使用碘伏擦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外伤导致的局部伤口自行换药处理,目前已经结痂,但是痂皮下是有脓液生成,这是很常见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嗯平时要注意用碘伏消毒,嗯,等待加被自行脱落一般就可以痊愈了。结痂下面有积液积脓,这是很常见的情况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每个人减肥到平衡期具体时间都不一样,两三个月才会到平台期这也是正常的现象。具体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可能有的人两三个月才会到平台期,有的人一个月就遇到平台期了,一般情况下,减肥平台期在两周到2个月之间。减肥平台期可能会减肥比较困难,如果到了减肥平台期一定要注意饮食,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如果不想经历平台期可以通过手术减肥的方式,通过手术能有效得减肥不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建议;平时一定要多加强锻炼,比如做一些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包皮手术7天以后不用包扎。
通常来说包皮环切手术以后,伤口愈合时间大概需要七天左右的时间,在这七天里,一到两天就要更换纱布敷料,在七天以内是不能够碰水的,必须等到七天以后才可以洗澡,碰水,在包扎前局部的伤口应该先用碘伏消毒,然后在局部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或者夫西地酸软膏抗感染进行治疗,这样能够促进伤口愈合,避免感染的发生,所以七天以后就不需要进行再包扎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要对伤口进行消毒再做好包扎工作,小伤口采用普通包扎方法就可以。普通包扎就是将滚动条绷带展开,右手握着滚动条,左手握着绷带一端。将绷带贴附在患处,绷带一侧斜置放在包扎部位下方,把绷带环扎。将斜出一角露出,再把斜出部分下折,环扎两圈到三圈。包扎后用胶布或者别针固定好,然后将绷带打结。纱布包扎伤口的话,一定要用温开水浸泡一用纱布,然后用纱布轻轻的擦出伤口上的污渍,然后再用棉签蘸上碘酒,轻轻地把碘酒涂在伤口上,起到杀菌防感染的作用。建议:创伤后48小时内冷敷,48小时后热敷,保持伤口干燥且不要见水,注意不要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包皮手术三天左右不用包扎。
不过这也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如果患者恢复的还好,是可以不进行包扎,就将伤口敞开,不过这个时还是不能接触水的,以及不能洗澡、游泳,要等7至10天拆线之后才能够洗澡,通常来说一个月之后才能恢复正常的性生活,伤口不用包扎期间,要使用碘伏在患处进行消毒,每天2至3次,预防感染。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骨折拆线后还用包扎,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手术切口拆线之后,如果已经可以看出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但是仍然建议再包扎一到两天。因为缝合线的位置和皮肤下面的皮肤是相连的,不包扎的话,细菌就会顺着毛孔进入皮下组织,在皮下组织中繁殖,引起炎症反应。一般在拆线后1-2天内即可全部封闭,然后再将纱布切开,并能将其浸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