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老生气自己一直走不出来一直乱想情绪波

会员18373530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一点事情就生气,老是自己乱想,自己走不出来,一直想不开心的事,比较感性,一点事情就收不住眼泪,情绪波动很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平时心理压力过大,生活压力大导致的情绪不稳定。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平时最好进行自我疏导,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规律分析,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腿针最好不要一直走路,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瘦腿针一般可以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良好的瘦腿的效果,一般对于腿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在打完瘦腿针后,尽量避免长时间的走路,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肿胀的情况加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注射部位出现感染的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腿针半个月之内通常是不可以一直走路的,并且在一周以内最好也不要长时间站立,有可能会导致操作部位疼痛,甚至还会影响到瘦腿针效果。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在腿部肌肉比较多的部位,能起到阻断肌肉营养的作用,供给肌肉的营养一旦被阻断之后,肌肉就会慢慢萎缩,如果近期内长时间走路,就可能会影响到药物成分的吸收,从而出现效果不理想。恢复期间还要做好腿部保暖,防止受风着凉后影响到恢复,同时还要避免刺激性食物摄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腿针一般不能一直走路,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打瘦腿针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肿胀疼痛的情况,因此在注射以后最好能够适当的多休息,不要有太多的活动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而且还会增加感染的几率。通常在一周以后可以正常的走路,但是也要避免时间太长,而且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避免吃一些热量比较多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能够预防肥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月经淋漓不尽可能是由于女性气血不足导致的,女性可以在经期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比如多吃一些大枣,红豆等,平时多喝一些黄芪水,能够调理月经,通经活络。在月经期间适量喝一些红糖姜水,红糖和姜都属于暖性食物,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温暖子宫,帮助体内的污血快速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都用呼吸放松腹式呼吸,以及正念减压,还有和尚打禅,自由想象冥想这样的方式来学会及时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认知行为,调整,改变对问题的看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可以去医院妇科做子宫附件的彩超,诊断性刮宫,阴道镜,血常规等,明确原因在进一步治疗,可以对症使用止血药物,可以适当的选择激素一类药物,如果子宫内膜厚,可以选择使用孕激素,如果子宫内膜薄,可以选择使用雌激素一类药物,如果有器质性疾病,可能要选择手术治疗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