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我右脚是不是肿了

会员165196152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我右脚是不是肿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 您右脚是有点轻微肿胀的。 有可能是站或者坐太久而不运动,血流不畅淤积所致,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经常走动一下,促进血液循环,晚上可以用热水泡,用身体乳液在脚部按摩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脚肿右脚不肿可能是外伤、基础疾病引起的。
如果是单纯的左脚肿,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脚踝的损伤导致的。还有一种是下肢静脉回流缓慢,造成脚部水肿,还有一种是患有全身的基础疾病,比如糖尿病,冠心病,心力衰竭等,所以如果有一只脚踝部位肿大,可以做下肢血管的彩色检查和X线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有助于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伤之后24小时之内,要间断给予冰敷或者冷敷,以减少肿胀的发生。外伤之后的24小时之后,可以间断给予热敷处理。还可以热水泡腿泡脚。减少活动,注意休息。免剧烈运动,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调理一下会逐渐好转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右脚面肿的原因是下肢静脉回流不上有关系。也可能与肾脏疾病或者心脏疾病有关系。到正规地方检查一下,可以做下肢静脉血管彩超检查,24小时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肾脏彩超检查等。必要时可以抽血做肾功能检查,离子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脚脚背肿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可以明确有没有骨折。常见的原因就是局部的外伤引起的,其次就是和局部的炎症有关系的,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还是有必要的,检查清楚后具体的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骨质增生或者是跟骨骨刺导致的疼痛,需要化验尿酸,排除是否尿酸过高导致的痛风症,暂时不要多活动,注意避免脚跟用力,不要穿高跟鞋,可以穿运动跑鞋等。还是去医院拍个踝关节x光片确诊后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是血栓,血栓会出现胸部疼痛,肺部栓塞导致的疼痛感,是非常剧烈的像刺痛的感觉,尤其是在呼吸的时候会感觉更加明显,而且会无缘由咳嗽,也没有感冒没有其他症状,身体同时还出现这呼吸及急促心率加快,胸部也感觉到非常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