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七岁女生,由于高考压力大,今年三月初精神失常,医

会员183703974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十七岁女生,由于高考压力大,今年三月初精神失常,医生未确诊到底是精分或双向,基因检测最宜服用氯氮平,服用两天氯氮平后,变得正常,可是,持续增加药量后,病情恶化,症状加重,持续服用一个半月,药量增加到每天十二颗,依然未见效,无奈之下,做了几次mect,就完全好了。这是什么原理?到底是精分还是双向?出院后持续减药,目前一个月每天吃半片氯氮平,可每天喊不醒,要睡到九点多,精神不振,懒散。不吃,倒睡眠正常,能早起,精力更好,人更勤快。这种情况咋办?该停药吗?拜托医生分析分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比较严重的精神方面疾病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赛服用治疗精神方面的药物,对身体也会有副作用的,目前的情况不排除有副作用导致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国家三甲大型医院检查一下,再次我进一步的判断,建议也同时采取中草药物调理,及时引导纠正患者的心理情绪,也是比较好的精神良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出现精神衰退和人格改变,不能适平时应社会生活,难以完成对家庭和社会应担负的责任。还有就是语无伦次或者是说神态的一个问题,还有就是会出现一些正常看不到的一些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如距离月经初潮不足一年,十七岁女生月经不定期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无需过度紧张。初潮后,由于卵巢正在发育,十七岁女生体内激素水平可能不稳定,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血不规律,而随着卵巢发育,大约一年后月经逐渐规律,此时,十七岁女生月经不定期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十七岁女生之前已有超过一年的月经史,则月经不定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异常等因素导致的,女生应及时就医,明确内分泌、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必要时可以做盆腔B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胸部是正常的,考虑是由于青春期体内雌激素与生长素等激素水平升高,乳腺发育造成的疼痛感,但是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青春期的结束,胸疼症状会逐渐缓解。另外可能是由于出现了乳腺增生导致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平日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油炸,膨化辛辣的食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合理的饮食规律睡眠,不要熬夜。应去医院内分泌科,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调理。内分泌失调,容易出现月经紊乱,再就是脸上长痘痘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考前失眠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失眠者要摆正心态,高考这一应激事件会多少不同影响睡眠质量。只有正确看待睡眠对其造成的影响,才能避免盲目的紧张、担心,避免恶性循环的出现,避免睡眠更加不好。良好的睡眠习惯也很重要。必要时可以借助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考做体检只是检查,考生的肝功能,x光片心电图,视力身高和体重,只是做体格检查。不做女性发育检查,不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自己监测一下发育状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营养均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