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瞿佶医生你好,看到你的评论,我湿热,经常口苦,反酸

会员183696906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瞿佶医生你好,看到你的评论,我湿热,经常口苦,反酸,有谓病,谓火烧心吃了谓药就没烧心了,正如你说的这种情况,引起烧心最常见的疾病是胃反流性食管炎,其常见症状是反酸、胸骨后烧心、疼痛、咳嗽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分析,考虑是反流性食管炎可能性大,是胃液反流烧灼食管导致的胸骨后疼痛、呕吐、咽异物感、咳嗽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进行胃镜检查,明确胃粘膜情况及食道粘膜情况。确诊后可口服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片、果胶铋治疗,疗程至少一个月以上。平时戒烟酒,饭后避免平卧,增加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经常反酸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反酸指的是胃酸逆流,会使喉咙和口腔感到酸,有时还会有火辣辣的感觉,说明胃消化液分泌过多,刺激胃粘膜分泌出高酸,同时伴有胃蠕动,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口服奥美拉唑等,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同时还要做呼气试验,检查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不要吸烟,不要喝酒,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的,觉得口中有明显的苦味,并伴有口干舌燥,两胁胀痛,小便短黄等症状,多见于辨证为肝胆湿热。临床上,急性肝炎、急性胆囊炎、急性尿道炎等肝胆湿热型的患者常常觉得口苦。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右肾错构瘤,左肾囊肿,进一步咨询诊治的方的法。
指导建议:右肾错构瘤,左肾囊肿,均为良性疾病,定期观察就可以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血脂、血糖、尿常规。如果有异常,应该及时治疗。还有就是如果患有鼻炎,鼻塞、鼻腔不通畅,会导致口呼吸、口干舌燥口苦。要及时治疗鼻炎,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臭与口腔和胃肠道疾病、鼻咽部疾病、呼吸道疾病等都有关联,吸烟、饮酒、喝咖啡以及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好吃臭豆腐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也容易引起口臭。此外,如果晚上吃得过饱,吃了过多的肉、油腻食物或辛辣刺激性的调料,也易发生口苦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苦可能是因为脾胃不正常或者肝胆不正常导致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一日三餐热量要均衡,不要吃得过饱。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同时适当多吃水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