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涨难受拉肚子但是拉不出来腰上面也难

会员18366281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胃涨难受感觉想拉肚子但是拉不出来胃疼连带腰上面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患者,出现胃胀,有大便刺激症状,考虑胃肠炎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做个血常规,大便常规检查,明确病情,针对性用药治疗,腹胀明显,可以服用莫沙必利或者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治疗。平时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坚硬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拉不出来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艾灸等方式来治疗。
如果是肠胃虚弱、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等原因导致腹泻不能排出。如果大便靠近肛门处,可以服用通便灵胶囊、芦荟胶囊、甘油、开塞露等药物。肠炎引起的肠道肛门刺激,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外用。与益生菌搭配,调节肠道菌群。如果是脾胃虚寒,可以服用人参健脾丸,还可以在神阙穴、足三里穴等穴位进行局部的艾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不一定是肝癌,对于肝脏原发性肿瘤,合并有胃肠功能的紊乱,以及肠道菌群的失调,多见于在进行化疗之后,或者是进行其他的免疫治疗之后,就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出现胃肠道肿瘤的转移,也会出现腹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过拔火罐其实是能够治疗拉肚子的,我们拔火罐通常用口径六厘米的东西过半于肚脐窝处进行拔罐。主要是以神阙穴为中心,包括两侧天枢穴的部位一起。1到3次使用,就能够良好的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在孕期的第八个月出现严重腹泻,则要经过相关检查,特别是常规排便肠炎或肠道菌群失调,这是更严重的腹泻,通常通过此项检查项目进行分析,然后选择一些药物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是不会引起的腹泻的,肛瘘是常见的肛门疾病。肛管直肠瘘主要侵犯肛管很少涉及直肠,故常称为肛瘘,是与会阴区皮肤相通的肉芽肿性管道。发病率仅次于痔,多见于男性青壮年,可能与男性的性激素靶器官之一的皮脂腺分泌旺盛有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拉肚子一般是慢性肠炎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喝米汤,面条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主,吃煮熟的苹果,石榴,禁忌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肚子咕咕叫也是受凉了,可以用个热水袋灌热水暖一下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