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有同房,实在月结快结束的时候,月结刚结束也有

会员183624571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两天有同房,实在月结快结束的时候,月结刚结束也有同房,同房有用手弄阴道,可能有划破,我现在白带多尿频尿痛,肚子微痛持续两三天了怎么办?可以用药治疗吗,具体是那种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小腹痛,白带增多,伴有尿频尿痛症状,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可能性大。同时不排除合并泌尿系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去妇科就诊,进行彩超及白带常规检查,确诊后口服头孢克肟及左氧氟沙星片抗炎,同时使用保妇康栓塞入阴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快结束时不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没完全结束时,不建议同房,因为来月经时,宫颈口微张,脱落的子宫内膜容易通过宫颈口从阴道流出,这时同房女性容易出现细菌感染,进而引发妇科炎症,不利于身体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快结束了同房不可以。月经快结束时,虽然阴道流血量减少,但是此时阴道仍有残留血液,盆腔还是受激素影响,处于轻度充血期,同房刺激会引起不适。此外,阴道残留的血液是良好的病原体培养基,同房刺激也会导致阴道条件致病菌延生殖道上行感染,引起附件炎、盆腔炎等。因此在月经未干净时,不建议进行性生活,患者应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快结束同房出血可能是经血排出,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不建议在月经快结束时进行同房,会对子宫造成过度刺激,子宫收缩会导致子宫内膜下的小血管痉挛,导致小血管破裂增多,从而会造成阴道出血量增多,严重时还容易引起妇科疾病,此时出血可能是经血排出。建议患者在月经结束三天后再进行同房,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在月经期间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前后两天都是要尽量避免性生活的,这个时间虽然感染的几率是偏小的,但是不能说绝对没有,月经快结束的时候毕竟还是有血,那就更不允许有性生活了,毕竟感染的几率是比较大了,而且也不是绝对的安全期,即使一定要同房,也需要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的,确实有的人月经还没有彻底干净,就有同房怀孕来做流产的。女性一定要先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结束的时候同房,临床上这个时候女性的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所以此时同房有可能会导致生殖道的炎症性反应。因为来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出血,如果月经还没有结束说明子宫内膜还没有修复好。
建议最好口服两天抗生素预防感染,以免造成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建议最好在月经完全干净两天之后再考虑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要结束的时候不能同房。因为女性在月经快结束时,子宫腔表面仍存在部分断裂的血管和腺管,微小的血管还会有渗血的现象,新的子宫内膜也刚刚开始生长,表面没有上皮覆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