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周日有心脑血管科门诊吗?能做心脏检测?

会员183604989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周日有心脑血管科门诊吗?周日可以做拍片检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巧凤 副主任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 慢性胃炎 胃溃疡 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1
问题分析:你好,任何医院是24小时不下班的,什么时候都有人的
指导建议:可以做心脏彩超、心电图、心脏增强CT,抽血化验血常规、电解质、肝肾功能、血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心脑血管疾病者,日常生活过程中,必须重视改变过去的习惯,例如常锻炼、不久坐、戒吸烟等、饮酒及其不良嗜好,保持愉快的心情,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改进有关检查,施用某些药物加以防治,包括像是控制血压,稳定血糖,降低血脂等。
但是,如果心脑血管病突然发作,则应该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导致病症持续,甚至影响生命安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下可以挂神经内科来进行检查出现目光呆泻的症状,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的来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免出现危险,危害到病人的生命健康,在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太过于油腻的食物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不让喝酒的原因是酒精对心血管的刺激作用可引起血压的不稳定,所以血压高的人群不能饮用。患有脑血管疾病的病人在饮酒后可能导致原本易碎的血管破裂导致脑出血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尽量不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心脑血管疾病者,可以吹风扇,但又必须引起重视。
必须使温度不能降得太猛或起伏过大,因为这样会增加心脏跳动的频率,从而导致血液流速加快,血压升高等一系列问题。心脑血管疾病这一个血管上说,最怕是气温骤升骤降,极易引起血管痉挛,同时出现狭窄等症状。如果在冬天出现这样一种情况的话,那么就会导致血栓的产生。因此,能够吹风扇,但必须重视温度变化,降低并发症发生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着良好的辅助作用。它具有活血止血的作用,治疗脑血栓、血液黏稠有一定作用。平时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清淡少盐,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应多吃高维生素、高钙、低脂肪、低盐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心脑血管病人来说锻炼时一定要适度、恰当,不要过早出门锻炼,上午八九点钟太阳出来后或下午4时左右运动为宜。运动前应做一下准备活动,感觉微微出汗就应停止运动,时间以不超过30分钟为宜,不宜选择爬山、跑步、打球等激烈运动。可根据自己的年龄、病情、体力及个人爱好,选择户外散步、练气功、打太极拳等中低强度运动。在运动时要注意循序渐进,不做鼓劲憋气、蹲下起立、剧烈用力的动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