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一下自己是否得了艾滋病

会员18360437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今年17十二岁那年有个女生给我含过jj,当时就含了二三十秒,我也忘了有没有水出来,反正已经全硬了,含的上面全是口水,请问这样会不会得艾滋病。第二个就是艾滋病会在飞机杯和安全套的润滑液里存活吗,如果能存活,请问多久艾滋病病毒死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 感染艾滋病可以忽略不计 艾滋病毒不会再物品上存活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带套性接触 安全第一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去医院感染了检查艾滋病抗体就可以了。或者去献血,也可以确诊是否存在艾滋病。但是年龄太小不能献血。
指导建议:有高危暴露史的话,需要多次复查抗体。如果3个月时依旧没有问题,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艾滋病可以做整容,但是在做整容时要做好防护措施。艾滋病患者做整容手术前要积极和医生沟通,这样能做好防护措施,有效预防医生或者是其他人受到传染。艾滋病主要是通过血液的方式传播,如果防护不得当会导致感染的症状加重,艾滋病患者在做完整容手术之后,要做好消炎和消毒工作。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病毒抗感染类药物,都能使症状得到改善,整容手术之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能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脂溢性皮炎是 HIV 感染者最常发生的,如果突然发生严重的脂溢性皮炎且有 HIV 可疑接触史,就要考虑 HIV 感染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单纯的红疹,伴瘙痒,也有可能是湿疹或者过敏性皮炎。如果有艾滋接触史,要确定有无艾滋,关键还是看艾滋抗体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点痣通常不会得艾滋病,皮肤表面出现痣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形象。可以通过超皮秒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超皮秒手术通常是利用光能效应刺激皮肤下的色素粉碎,利用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皮肤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干净和整洁,手术操作后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艾滋病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传染的,当然通过其他途径感染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指导建议:例如像不洁的血液途径,还有母婴传播等等。平时要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增强抵抗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如果怀疑艾滋病的话可以去医院查个HIV看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通过看皮疹不能确诊艾滋病引起的症状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