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也有点便秘

会员18359105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口臭,我熬夜,饮食不规律。我也就最近才有的口臭,之前没有,希望能解决。包括和和客户对话都没有信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口臭多见于牙病,如牙髓炎、龋齿、牙石过多、慢性牙龈炎等。如果没有牙病,则多由胃病(胃炎、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便秘、肝胃火大等导致。
指导建议:如果您的口臭只是近期出现,并且没有牙病,可口服健胃消食片促进食物消化,同时口服乳果糖口服液润肠通便,去除便秘。必要时也可去中医科就诊,如果是肝胃火大导致的,可使用中药去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购买保健产品。假设胃是柔软的,它实际上是良好消化的表现。如果孩子的粪便只有干燥、坚硬和深色,考虑便秘,这可能与通常的饮食习惯有关,并注意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种因为现在处于怀孕初期,如果活动比较少,或者是吃水果蔬菜比较少,或者是上火都会导致便秘。由于现在处于怀孕期间不建议用药。建议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温开水,能够起到清洁肠道,缓解便秘的作用。平时多吃水果,比如香蕉,苹果能够预防便秘,多吃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芹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可能是消化不好,可能是压迫肠胃功能性紊乱的问题,跟孩子发育的情况也有关系,这个时候容易出现便秘不适的问题,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用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有点便秘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孕妇有点便秘属于孕期常见的症状之一,孕后盆腔结构变化导致的压迫,患者活动缺乏以及心理作用有关。孕妇有点便秘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粗纤维的摄入,遵医嘱口服乳果糖。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点便秘可能是饮食不当、排便习惯不佳等原因导致的。
1.轻度便秘一般是指排便不畅、排便次数略减少、排便略费劲等。这与饮食中摄入的膳食纤维含量低有关系,造成胃肠道蠕动变慢,此时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蔬果类食物。
2.还有就是因为平时的排便不规律,没有养成良好的条件反应,如果有大便的话,就会习惯性的忽视,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大便。要注意改善大便和生活方式,每日按时排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有点便秘不严重,可以暂时不用药,每天尽量多吃点水果蔬菜,要适当活动一下,不要长时间坐着。怀孕期间,尤其是怀孕中后期,孕妇出现便秘是非常多见的,跟体内孕激素有关系,也跟胃肠功能蠕动慢有关,还跟怀孕以后营养丰富,再加上活动少有的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