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药治睡眠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会员183572405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30岁了,工作压力比较大,老是睡不着,白天没精神,我在法国的时候医生建议我用RSHWHO快眠入睡效果很好,我吃了大概3个月,睡眠比以前好了很多,现在我想喝中药搭配,需要注意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好的。没有其他的信息了。你提到的这个压力导致的睡觉质量不好,中医的说法是相关的肝气郁结类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用一点中草药,舒肝解郁类的用药来改善一下。再有就是适当的放松一下心情对你的这个症状的改善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祛斑针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配合技术娴熟的医生来注射药物,要做好日常生活方面的护理工作。祛斑针的主要成分是抑制络氨酸酶活性药物,可以减少黑色素细胞的形成,对淡斑祛斑有很好的效果。使用祛斑针后要注意做好日常防晒措施,避免阳光直射的环境内活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肺炎饮食上需要保持清淡,尽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患有肺炎时,可能会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食欲可能会受到影响,肠胃功能可能会下降,这段时间饮食上需要保持清淡,尽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稀饭、面条等,有利于病人对食物的吸收。胃口合适时,可以适当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能力,促进疾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镶牙通常需要注意牙齿的清洁卫生,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镶牙的过程中局部会出现轻微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不注重局部的卫生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同时还应做好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植发患者需要注意头皮的清洁卫生,并且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在刚做完植发之后,如果过早的站着很可能局部导致感染的现象,有可能会造成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因此在做完头发移植之后,还应做好头皮的护理工作,也应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唇时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还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刚刚做完纹唇手术之后,嘴唇的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需要吃一些流质或者是半流质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比如辣条,因为有可能会影响皮肤的角质层的愈合,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形态的塑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首先要注意戒烟,如果吸烟的话,就可以导致呼吸道黏膜受到刺激,而出现上呼吸道狭窄会加重病情。另外也要禁止饮酒,如果饮酒酒精就会刺激到,病变部位,还会引起血管扩张,也会加重病情。同时需要减肥,控制好体重,睡觉的时候要采取侧卧位的睡眠,如果情况严重,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平时要多卧床休息,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多喝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